| 一个场物质颗粒在它所在空间内在一定时间内遍历了一遍造成的对它占有空间的充满,就意味着它在自己的活动范围内要不断改变方向、做无规则运动。能使它改变方向的,只有碰撞到相邻的物质(或场物质)这一种可能。 |
| 一个场物质颗粒在它所在空间内在一定时间内遍历了一遍造成的对它占有空间的充满,就意味着它在自己的活动范围内要不断改变方向、做无规则运动。能使它改变方向的,只有碰撞到相邻的物质(或场物质)这一种可能。 |
|
[3117楼]刘先生:
天体不转动,是一种假设。如果自然界的天体不转动了,它会消失。 |
| “从此也就没有再提出过任何一个机制”证明了,你们现在是拿无机制反对有机制。 |
| 在X光的例子里,决定影像的形状、深浅的是人体的组织密度,它相当于要考察的引力中的引力源的质量。影像的形状、深浅相当于引力这个结果。X光机发出的X射线相当于,把引力源质量转化成引力的一个因素。 |
|
[3132楼]刘先生:
其实我的观点也都是在各种假设中一个个甄别出来的。形成一套完整的说辞绝不是空口随便一说后,再像用谎言解释谎言那样进行下来的,而是我做出了令人难以想象的大量脑力工作的结果。 |
|
对【3096楼】说: 王先生,若这样解释,那么您就得思考如何去协调其与您一贯认为的场物质拖曳理论以及那号称"乌云"的迈-莫实验之间的关系了。 |
|
对【3139楼】说: 场物质如何被拖曳,是否追随天体而同体转动;天体外表面各处同面积区域内所纳受场物质粒子的数量及动量是否相同;迈-莫实验的零结果。以上三个方面,请王先生考虑该如何协调而不至于产生矛盾。 |
| 刘先生若将自己的看法也表达出来,像liuliuliu123先生似的不怕说错话,我觉得更好。 |
| 我是这样做的。凡是我问别人问题的时候,都将自己的认识表达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