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六月以来天骄日记 下一主题:看我华工白骨累累堆如山
 [2251楼]  作者:声讨小日本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03 

日本人妄图借原子弹灾难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受害者

 

其实,当时就是美国把整个和族都炸了,也是它罪有应得,做得毫不过份。
  

 [2252楼]  作者:细雨闲花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04 

-501
 [2253楼]  作者:想往日本扔捣蛋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05 

他们只看到了自己的血
不错,二战时,日本人民也受了害,但这与日本侵略中国和亚洲这一事实并不抵触。然而日本人是不理会这点的,他们只看到了自己的血,而没有看到别人的血。
 [2254楼]  作者:晴空落英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06 

-501
 [2255楼]  作者:声讨小日本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07 

他们还反对太平洋战争是侵略战争

 

在太平洋战争中,日本死了不少人,虽然是日本偷袭珍珠港,打死了不少美国人,发动了这场战争,但日本人根本不管这些,太平洋战争的日本战死者的数百万家属便反对太平洋战争是侵略战争的结论。

 [2256楼]  作者:雷声大雨点也大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08 

-501
 [2257楼]  作者:细雨闲花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09 

-501
 [2258楼]  作者:声讨小日本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12 

日本不认罪


  日本不认罪的事情,罄竹难书。应当说,日本如此不认罪,是整个日本民族不认罪,而不仅仅是日本政界人士不认罪,更不仅仅是日本极右派分子不认罪;
  不认罪的还包括日本人民。

 [2259楼]  作者:细雨闲花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12 

-501
 [2260楼]  作者:想往日本扔捣蛋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13 

俺只想

 

往日本扔炸弹而不是捣蛋

 [2261楼]  作者:日月星舞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16 

-501
 [2262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20 

-501
 [2263楼]  作者:雷声大雨点也大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20 

正像施瓦辛格语录

 

"威廉斯一直拒绝对自己无耻的杀戮行为道歉,也从未流露出忏悔之意,就凭这一点,他不可能得到宽恕。"

 [2264楼]  作者:帮一把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21 

-501
 [2265楼]  作者:细雨闲花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22 

-501
 [2266楼]  作者:雷声大雨点也大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29 

德国认罪
""我们德国人承认我们的耻辱。"联邦德国和统一后的德国历届政府最高领导人一直都承认德国的罪责。1970年,联邦德国总理勃兰特甚至在华沙犹太人殉难者纪念碑前下跪忏悔。德国政府还一直积极协助以色列情报组织摩刹德追杀漏网的纳粹分子,在经济上又慷慨地给受害民族以赔款。而日本却让甲级战犯岸信介在战后当上首相,至于经济上,倒是早早地给了战后被关押过的战犯以补偿,却拒绝给中国和其他国家以赔款,这几年闹得沸沸扬扬的慰安妇索赔事件也没使日本赔一分钱。
 [2267楼]  作者:晴空落英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30 

-501
 [2268楼]  作者:帮一把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34 

日本为何始终不反悔
韩国《中央日报》1995年11月11日一篇名为《日本为何始终不反悔》的文章说:"日本只对强者低头,只有我们变得强大的时候,日本才能够作出真正的反省
 [2269楼]  作者:晴空落英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36 

-501
 [2270楼]  作者:声讨小日本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37 

-501
 [2271楼]  作者:细雨闲花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40 

它顽固地否认罪行

 

二战后,日本虽迅速崛起成了世界强国,但由于它顽固地否认罪行,仍然暴露出其丑恶思想,因而这时的和族仍称不上是优秀的、伟大的民族。一个优秀的、伟大的民族,应当是一个勇于承认过错的民族。正如一个优秀的、伟大的人,应当是一个勇于承认过错的人。

 [2272楼]  作者:晴空落英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41 

-501
 [2273楼]  作者:雷声大雨点也大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42 

-501
 [2274楼]  作者:声讨小日本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42 

他们,打上了劣等的记号

 

 讨厌这样的一个民族

 [2275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44 

-501
 [2276楼]  作者:声讨小日本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45 

-501
 [2277楼]  作者:帮一把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45 

它将永远是恶国

 

日本虽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只有一瞬间侵略过他国,屠杀过他国人民,但它将永远是恶国。

 [2278楼]  作者:雷声大雨点也大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50 

-501
 [2279楼]  作者:晴空落英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51 

有必要遏制小日本强大啊
像日本这样的民族,要么太弱小,无力去欺凌其他民族,要么足够强大,便老想着去欺凌其他民族,只要一有机会,就会付诸现实。正如1995年8月17日韩国《东亚日报》文章《日本的本质没变》上说:"日本这个国家认为它只要有了力量,就理所当然地要侵犯别人,因此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无论现在还是将来日本都将以力量为基础来对待我们。"所以像日本这样的国家,最好是不要让它强大,否则人类终究有一天要遭殃。
 [2280楼]  作者:声讨小日本  发表时间: 2007/07/31 00:51 

俺们最好的办法是

 

不买日货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214183092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