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六月以来天骄日记 下一主题:看我华工白骨累累堆如山
[楼主]  [61楼]  作者:三窟书屋女行僧  发表时间: 2007/07/13 12:42 

我渴望全世界人民从此友好下去
Wink情同手足那多好,友好是必须的,但是强大是友好的前提,弱肉强食是生物界的规律,谁抵抗得了?
 [62楼]  作者:学会省略  发表时间: 2007/07/13 12:47 

-501
 [63楼]  作者:天骄版务  发表时间: 2007/07/13 12:49 

忍无可忍,不做出点什么对不起天骄和个人

 

  注册的那个名字,整个一辱人,是“单纯女人”谐音啊,这是什么行径?需要说明的,不是因为对单纯如此,他对西陆任何版友用这方式轻薄的话,天骄一律不允许啊,大姐有所不知,以前的任何风波中,天骄一直如此一视同仁。

  作为天骄版主,去大西陆如此败坏天骄和单纯,用心何等险恶

  天骄不欢迎这样过于欠缺磊落和毫无集体观念的人存在

  天骄历来摒弃所有是非,拒绝任何涉嫌攻击和谩骂侮辱行为

  天骄历来不是可以鱼目混珠的地方。大姐,有容乃大是真理,但天骄的方向是打造网络最温馨、儒雅、文明、善意的交流天地,这样的人,无法容,这不是我的一时意气,而是几年来一直如此,这就是我们的定位。

  这不是出于我的个人义愤,实在是他如此不配留在天骄。

  火药味?这是公告和决定,没人再去拍砖吵架,天骄也从来不允许,你可以打开天骄任何一个帖子看看,没有恶意拍砖现象。

   这事儿先搁下,让天骄正常运转,您说呢?

 



※※※※※※
<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611012304836 border=0>

[本帖已被天骄版务于2007年7月13日12时49分7秒修改过]

 [64楼]  作者:我心若云  发表时间: 2007/07/13 12:57 

-501
 [65楼]  作者:天骄版务  发表时间: 2007/07/13 12:59 

也是怕再出现行僧笔下那样的青年啊

 

  先无望国耻教育重要



※※※※※※
<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611012304836 border=0>
 [66楼]  作者:我心若云  发表时间: 2007/07/13 13:01 

-501
 [67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7/13 13:02 

帅哥姚明,俺这从不崇拜任何明星的

 

也将敬意给帅哥先!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68楼]  作者:细雨闲花  发表时间: 2007/07/13 13:05 

-501
 [69楼]  作者:细雨闲花  发表时间: 2007/07/13 13:06 

-501
 [70楼]  作者:我心若云  发表时间: 2007/07/13 13:09 

不愧龙的传人!

 

是条汉子! 谁不油然生敬?



※※※※※※
 [71楼]  作者:诗剑无邪  发表时间: 2007/07/13 13:18 

-501
 [72楼]  作者:学会省略  发表时间: 2007/07/13 13:31 

-501
[楼主]  [73楼]  作者:三窟书屋女行僧  发表时间: 2007/07/13 13:32 

战争的牺牲品同时还有本土的百姓
日本人民也为战争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但是他们不怨恨政府和天皇,他们代代图强渴望更为强大以洗去战败的耻辱.而我们年轻的一代在忙什么?不知道>看我们的教育多浅薄:读书是为了考大学,考大学是为了工作,工作是为了撰钱,有钱是为了享受.没了,这就是目标.
[楼主]  [74楼]  作者:三窟书屋女行僧  发表时间: 2007/07/13 13:33 

-501
 [75楼]  作者:山东狮吼  发表时间: 2007/07/13 13:47 

-501
 [76楼]  作者:诗剑无邪  发表时间: 2007/07/13 14:01 

再给那群无知的东西上一课

 

     二战结束后,德、意、日法西斯遭到惨败,英、法等老牌资本主义国家受到严重削弱。日本法西斯发动的对外侵略战争给日本经济造成毁灭性的破坏。据统计,因战争原因死亡的日本平民和军人达300余万人,约占总人口的4%。可以用于再生产的国家有形财富损失了约1/4。如果以1935年工矿业生产指数为100,那么,1945年日本工业生产下降到38,矿业下降到59。日本投降后,经济陷入空前的混乱和凋敝,物资奇缺,生产不足,失业人数剧增,通货膨胀严重,人民生活极端困苦。自明治维新开始的日本现代化进程受到挫折,现代化的物质成果损失惨重。然而,日本在经过50~60年代的经济恢复,到70年代后期,已完全医治好战争创伤,实现了被称为"奇迹"的高速经济增长。

    这其中的原因令人回味,值得我们深思。日本经济现代化的实现,是诸多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其中既有外部条件,也有日本政府和人民自身的努力。

    ①进行较广泛的社会改革,进一步消除了生产关系中的封建落后因素,为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

    ②实习国民经济非军事化,全力进行经济建设。

    ③指定外向型经济发展战略,积极有效的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出口贸易。

    ④利用战后新技术革命的成果,大力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加快产业更新换代。

    ⑤重视并积极发展教育,培养人才。

    ⑥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的特需定货及美国的援助起着重要推动和促进作用。

     现在单说日本的国民教育:日本自明治维新以后就一直非常重视教育,1872年政府颁布了全国统一的学制,强制推行小学义务教育。1947年又进行教育改革,将义务教育的范围扩大到初中。到50年代中期,全国25岁以上的人口中受教育率高达94%,70年代中期又基本普及了高中教育。政府教育经费支出在国民收入中的比重逐步上升,50~60年代在5%左右,70年代上升到6%~7%,1980年达到7.2%。在人才结构方面,政府根据不同时期经济结构的发展变化,调整教育重点。在经济恢复时期,为了提高劳动者的文化素质,把普及初等义务教育作为重点;50年代后期和60年代,国家大力发展重化工业,就把培养中级技术人才作为教育发展的重点;70年代以后,日本产业结构从资本密集型的重化工业转向知识密集型产业,政府又把培养能自主开发新技术的高级人才和熟练运用新兴技术的中级人才作为教育的重点。由于日本长期坚持"教育先行"的战略,为经济发展保证了人才资源。

      那群想成为生存在日本统治下中国的无知的东西,既不知道中国上个世纪初的屈辱历史,估计,也没有受过多少年的教育,个人素质估计也达不到当今日本国民的一般素质,便是给日本人当狗,估计也不具备资格吧?

    在经济发展的同时,自20世纪70~80年代后,日本谋求世界政治大国的欲望不断膨胀,必须引起整个亚洲的关注和警惕。“前辙不忘,后事之师”,愿广大热爱和平的人共警!

   



※※※※※※
 [77楼]  作者:诗剑无邪  发表时间: 2007/07/13 14:09 

-501
 [78楼]  作者:学会省略  发表时间: 2007/07/13 20:06 

我们怎能忘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79楼]  作者:学会省略  发表时间: 2007/07/13 20:12 

-501
 [80楼]  作者:学会省略  发表时间: 2007/07/13 20:17 

-501
 [81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7/14 00:11 

这类民工,除了东北人,山东和河北的最多

 

 比例很大,说不定就有我的父辈

 日本鬼子无论修建任何,都是为了更大限度更快捷地掠夺,真是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82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7/14 00:16 

-501
 [83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7/14 00:19 

矛盾了半天,还是希望一场海啸或者地震

 

灭了个小日本!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84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7/14 00:24 

-501
 [85楼]  作者:红树林子  发表时间: 2007/07/14 11:14 

-501
 [86楼]  作者:雷声大雨点也大  发表时间: 2007/07/14 12:05 

要是我梦见,会扔出第二颗原子弹到东京

 

端了小日本的老巢

[楼主]  [87楼]  作者:三窟书屋女行僧  发表时间: 2007/07/14 13:27 

-501
 [88楼]  作者:雷声大雨点也大  发表时间: 2007/07/14 19:35 

呜呼哀哉,俺看不可能了

 

 估计没有哪个孩子去当王二小

 可日本的孩子却有可能还是日本鬼子

 [89楼]  作者:雷声大雨点也大  发表时间: 2007/07/14 19:38 

-501
 [90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7/14 19:39 

-501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2130529880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