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绝对能量与相对能量 下一主题:二林(王普霖与思林)第二次大战...
 [361楼]  作者:为牛顿力学翻案  发表时间: 2011/03/27 16:02 

对【360楼】说:

我批评您说,您对我的校友的一评、二评,您一言不发,他是声讨您的,为什么您一言不发?

思林,您现在罗列了一些帖子,思林:您以为您这样就不是一言不发了吗?您在哪里批驳了我的校友的一评、二评了吗?我的校友说李子丰搞什么极端组织好军事组织,您批驳了吗?您是第一方面军的军长,您有军长任命书吗?手下有多少兵?有几杆枪?您有什么资格可以当第一方面军的军长?您敢回答我的问题吗?

 [362楼]  作者:silin007  发表时间: 2011/03/27 16:35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363楼]  作者:silin007  发表时间: 2011/03/27 17:18 

唉!声风就是雨!

李子丰只是倡议成立个"中国反相对论物理学会"并发个帖子而己!
中国反相对论物理学会(筹)章程(征求意见稿)作者:李子丰
http://club.xilu.com/hongbin/msgview-950451-181737-2.html

而所谓的"第一方面军"不仅与李子丰亳无关系,与思林也亳无关系!
挑战相对论全球统一阵线[楼主] 作者:拉方
http://club.xilu.com/hongbin/msgview-950451-189367.html

※※※※※※
[silin007]是在思想丛林中维护正义(真理)打击邪恶(谬误)之最基本的观念方法理论等的终极总结者[思林终结者]
 [364楼]  作者:西陆陈诚  发表时间: 2011/03/28 12:25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365楼]  作者:silin007  发表时间: 2011/03/28 12:46 

cnmsl先生说:“思林你真TMD垃圾中的垃圾,象根搅屎棍”,"你思林为什么就不提一下,"

??????

作者:silin007 发表时间: 2011/01/27 18:26

Silin007你真够TMD傻逼的
[楼主] 作者:cnmsl 发表时间:2011/01/26 08:24
Silin007你真够TMD傻逼的,一次次把骂你的帖子顶起来,怎么就这么不知羞耻啊!我不是朱顶余,我骂你是因为你让大家不痛快了,所以我也要认你不痛快,你的帖子太烂,你要是不收敛的话,我会定期上来骂你直到你懂事为止。哈哈!

谢谢“*****”死不要脸的验证思林以前的发现!

为爱痴狂的捍相四步曲也就是相迷捍相的四大定律:

第一定律:先是总以其昏昏的想使所有人都能昭昭;
第二定律:紧接着谁不接受就用大量提问向谁发难;
第三定律:最后难不倒就骂骂不倒则消声但不匿迹。

第四定律:实在没法就换个网名穿上马夹接着骂吧!
~~~~~~~~~~~~~~~~~~~~~~~~~~~~~~~~~~~~~~~~~~~~~

※※※※※※
[silin007]是在思想丛林中维护正义(真理)打击邪恶(谬误)之最基本的观念方法理论等的终极总结者[思林终结者]
 [366楼]  作者:silin007  发表时间: 2011/03/28 12:54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楼主]  [367楼]  作者:吕锦华1940  发表时间: 2011/03/28 13:38 

对【366楼】说:

李秉泉说你那第一方面军军长谁给的委任状?你无言以对。我说你们那自拉的山头,还需要别人给委任状吗!山头当家的就可给么,就像你那黑龙江健康学会的研究员一样啊!至于李秉泉自己的"副教授"倒是应该由什么大学教委发资格证书的!

 [368楼]  作者:silin007  发表时间: 2011/03/28 15:42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369楼]  作者:为牛顿力学翻案  发表时间: 2011/03/30 09:37 

对【368楼】说:
思林有没有水平?这需要思林同志自己回答。客观地说,思林有一定的水平。但是,在认识相对论和牛顿力学方面,思林的水平不怎么样!具体地说,思林同志没有认识到牛顿力学在高速下适用的。这是一个不可以回避的问题,任何人都得回答这个根本问题。请思林同志回答:牛顿力学在高速下适用还是不适用?为什么?
[楼主]  [370楼]  作者:吕锦华1940  发表时间: 2011/04/09 13:58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371楼]  作者:为牛顿力学翻案  发表时间: 2011/04/10 09:45 

对【370楼】说:

您自己稀里糊涂,反而在这里强词夺理。一个理论物理专业毕业的人,不认真讨论问题,在这里装模作样,让人们可发一笑。

您看:牛顿力学的公式是x'=280cs-1.4ct

您看:相对论的公式是x'=(5/3)(280cs-1.4ct)

由此可见,相对论的公式是荒谬的。难道您到现在还吧明白?难道您现在还是稀里糊涂的!?您自己好好思考吧!

[楼主]  [372楼]  作者:吕锦华1940  发表时间: 2014/05/22 17:38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812980175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