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360楼】说: 我批评您说,您对我的校友的一评、二评,您一言不发,他是声讨您的,为什么您一言不发? 思林,您现在罗列了一些帖子,思林:您以为您这样就不是一言不发了吗?您在哪里批驳了我的校友的一评、二评了吗?我的校友说李子丰搞什么极端组织好军事组织,您批驳了吗?您是第一方面军的军长,您有军长任命书吗?手下有多少兵?有几杆枪?您有什么资格可以当第一方面军的军长?您敢回答我的问题吗? |
|
对【360楼】说: 我批评您说,您对我的校友的一评、二评,您一言不发,他是声讨您的,为什么您一言不发? 思林,您现在罗列了一些帖子,思林:您以为您这样就不是一言不发了吗?您在哪里批驳了我的校友的一评、二评了吗?我的校友说李子丰搞什么极端组织好军事组织,您批驳了吗?您是第一方面军的军长,您有军长任命书吗?手下有多少兵?有几杆枪?您有什么资格可以当第一方面军的军长?您敢回答我的问题吗? |
|
唉!声风就是雨!
李子丰只是倡议成立个"中国反相对论物理学会"并发个帖子而己! 中国反相对论物理学会(筹)章程(征求意见稿)作者:李子丰 http://club.xilu.com/hongbin/msgview-950451-181737-2.html 而所谓的"第一方面军"不仅与李子丰亳无关系,与思林也亳无关系! 挑战相对论全球统一阵线[楼主] 作者:拉方 http://club.xilu.com/hongbin/msgview-950451-189367.html ※※※※※※ [silin007]是在思想丛林中维护正义(真理)打击邪恶(谬误)之最基本的观念方法理论等的终极总结者[思林终结者] |
|
cnmsl先生说:“思林你真TMD垃圾中的垃圾,象根搅屎棍”,"你思林为什么就不提一下,"
?????? 作者:silin007 发表时间: 2011/01/27 18:26 Silin007你真够TMD傻逼的 [楼主] 作者:cnmsl 发表时间:2011/01/26 08:24 Silin007你真够TMD傻逼的,一次次把骂你的帖子顶起来,怎么就这么不知羞耻啊!我不是朱顶余,我骂你是因为你让大家不痛快了,所以我也要认你不痛快,你的帖子太烂,你要是不收敛的话,我会定期上来骂你直到你懂事为止。哈哈! 谢谢“*****”死不要脸的验证思林以前的发现! 为爱痴狂的捍相四步曲也就是相迷捍相的四大定律: 第一定律:先是总以其昏昏的想使所有人都能昭昭; 第二定律:紧接着谁不接受就用大量提问向谁发难; 第三定律:最后难不倒就骂骂不倒则消声但不匿迹。 第四定律:实在没法就换个网名穿上马夹接着骂吧! ~~~~~~~~~~~~~~~~~~~~~~~~~~~~~~~~~~~~~~~~~~~~~ ※※※※※※ [silin007]是在思想丛林中维护正义(真理)打击邪恶(谬误)之最基本的观念方法理论等的终极总结者[思林终结者] |
|
对【366楼】说: 李秉泉说你那第一方面军军长谁给的委任状?你无言以对。我说你们那自拉的山头,还需要别人给委任状吗!山头当家的就可给么,就像你那黑龙江健康学会的研究员一样啊!至于李秉泉自己的"副教授"倒是应该由什么大学或教委发资格证书的! |
|
对【368楼】说: 思林有没有水平?这需要思林同志自己回答。客观地说,思林有一定的水平。但是,在认识相对论和牛顿力学方面,思林的水平不怎么样!具体地说,思林同志没有认识到牛顿力学在高速下适用的。这是一个不可以回避的问题,任何人都得回答这个根本问题。请思林同志回答:牛顿力学在高速下适用还是不适用?为什么? |
|
对【370楼】说: 您自己稀里糊涂,反而在这里强词夺理。一个理论物理专业毕业的人,不认真讨论问题,在这里装模作样,让人们可发一笑。 您看:牛顿力学的公式是x'=280cs-1.4ct 您看:相对论的公式是x'=(5/3)(280cs-1.4ct) 由此可见,相对论的公式是荒谬的。难道您到现在还吧明白?难道您现在还是稀里糊涂的!?您自己好好思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