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哀莫大于心死 |
| -501 |
| -501 |
| -501 |
|
而且嘴里还哼哈乱叫 这是人们最受不了的,无耻的最高境界也不过如此吧。一局监管不利草草了事,这就是我们经常谈到的“官”。两个“口”,带个帽子,穿身制服,顺口胡说就是他们地集体习惯,或者说集体手淫是他们地乐趣。 ※※※※※※ 想不到,狮吼功还有一招大喇叭 |
|
老姐姐 把自己地情绪收放自如是不是应该深深地呼吸,看一看白色地鸽子,或者看一看幼稚园里天真地小朋友?再或者看一看那些受苦难煎熬地农民朋友生活那么坚信还可以保持露出洁白牙齿地笑容,让我们地心有一个欣慰而感到心情舒畅地理由?再或者关心下国家地教育制度,把一些即将成为黑心老板地幼苗杀死在摇篮里?老姐姐,给指条明路,狮子正游走在雾色斑斓地荆棘小道,很需要你温暖地双手带我走出这片挂脚泥的破路,或者我会选择跳着走路,就像袋鼠那样,面无表情地跳,让你看不到我泛滥地情绪,因为蹦蹦跳跳很可爱! ※※※※※※ 想不到,狮吼功还有一招大喇叭 |
|
中国人的耻辱,山西人的耻辱.惨绝人寰!泯灭人性,这不是一种单纯的涉黑事件,而是整个政府职能的丧失,道德人 这件事最少都发生了10年以上,在当地可能是人所皆知的,只是没有传出外面,或没人理会罢了!中国工人最缺乏的就是人权意识.人权意识又代表了个人的素质体现. |
|
我看山西省的省长于幼军不象是在道歉,而是象在做报告,手拿讲稿,高高做在主席台的老板椅上,怎么看怎么不象 即使这样令人发指的人间惨剧,居然存在了近二十年了,难道这就是总设计师的改革放开的结果吗?就是让部分的人(黑窑矿主)先富起来,然后再剥削敲诈绝大多数的老百姓!!!!!! |
|
山西省的政府部门根本就没有资格在这道歉,因为你们也是这其中的一分子,如果没有你们的包庇纵容,怎么能存在 应将山西省的有关政府部门一抓到底,问问他们是不是日本侵略者的杂交的后代. |
|
在我们社会主义体制下竟然发生了比资本主义社会还灭绝人伦的奴工现象 封建社会!!!!!!!!!!!!!!!!!!!!!!!!!!!!!!!! 不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