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鹰兄,今天 下一主题:《人生如梦》坛坛主孤竹星云前来...
[楼主]  [121楼]  作者:聚庸金  发表时间: 2007/06/23 12:53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哀莫大于心死
[楼主]  [122楼]  作者:聚庸金  发表时间: 2007/06/23 12:55 

这是二三是年代一个作家对旧社会的控诉.
[楼主]  [123楼]  作者:聚庸金  发表时间: 2007/06/23 12:55 

现在却实实在在发生在我们眼前
[楼主]  [124楼]  作者:聚庸金  发表时间: 2007/06/23 12:57 

流干
很快回有这一天
 [125楼]  作者:沃布帮  发表时间: 2007/06/23 13:39 

不是该毙
二是该毙好几回了
 [126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6/23 14:07 

也算是
历史上的奇耻大辱了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127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6/23 14:08 

有些沉重正是社会的真实

 

是最值得我们关注的,聚庸金此帖有意义!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128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6/23 14:09 

泯灭人性的屠杀最不可原谅

 

该毙的毙吧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129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6/23 14:10 

姐姐又去了训练营啊

 

等你回来战斗!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130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6/23 14:11 

根据责任大小

 

和跟黑窑联系的程度来定罪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131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6/23 14:13 

可说阳光下的罪恶

 

如果把足够自由和透明的新中国的今天看作阳光下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132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6/23 14:14 

静待吧

 

看中央如何放置那些官员们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133楼]  作者:三窟书屋女行僧  发表时间: 2007/06/23 20:53 

-501
 [134楼]  作者:鹰男  发表时间: 2007/06/23 22:38 

-501
 [135楼]  作者:218.89.199.*  发表时间: 2007/06/24 10:24 

-501
 [136楼]  作者:三窟书屋女行僧  发表时间: 2007/06/24 18:25 

-501
 [137楼]  作者:219.136.160.*  发表时间: 2007/06/24 22:29 

-501
 [138楼]  作者:eiji江川柘  发表时间: 2007/06/25 08:12 

-501
 [139楼]  作者:山东狮吼  发表时间: 2007/06/25 13:52 

-501
 [140楼]  作者:顶风尿尿  发表时间: 2007/06/25 13:57 

-501
 [141楼]  作者:三窟书屋女行僧  发表时间: 2007/06/25 15:07 

-501
 [142楼]  作者:人间幸福  发表时间: 2007/06/25 17:27 

-501
 [143楼]  作者:呼呼123456  发表时间: 2007/06/25 17:46 

-501
 [144楼]  作者:213.63.47.*  发表时间: 2007/06/25 18:31 

-501
 [145楼]  作者:山东狮吼  发表时间: 2007/06/25 19:07 

而且嘴里还哼哈乱叫
这是人们最受不了的,无耻的最高境界也不过如此吧。一局监管不利草草了事,这就是我们经常谈到的“官”。两个“口”,带个帽子,穿身制服,顺口胡说就是他们地集体习惯,或者说集体手淫是他们地乐趣。

※※※※※※
想不到,狮吼功还有一招大喇叭
 [146楼]  作者:山东狮吼  发表时间: 2007/06/25 19:13 

老姐姐
把自己地情绪收放自如是不是应该深深地呼吸,看一看白色地鸽子,或者看一看幼稚园里天真地小朋友?再或者看一看那些受苦难煎熬地农民朋友生活那么坚信还可以保持露出洁白牙齿地笑容,让我们地心有一个欣慰而感到心情舒畅地理由?再或者关心下国家地教育制度,把一些即将成为黑心老板地幼苗杀死在摇篮里?老姐姐,给指条明路,狮子正游走在雾色斑斓地荆棘小道,很需要你温暖地双手带我走出这片挂脚泥的破路,或者我会选择跳着走路,就像袋鼠那样,面无表情地跳,让你看不到我泛滥地情绪,因为蹦蹦跳跳很可爱!

※※※※※※
想不到,狮吼功还有一招大喇叭
 [147楼]  作者:cll008  发表时间: 2007/06/25 21:16 

中国人的耻辱,山西人的耻辱.惨绝人寰!泯灭人性,这不是一种单纯的涉黑事件,而是整个政府职能的丧失,道德人
这件事最少都发生了10年以上,在当地可能是人所皆知的,只是没有传出外面,或没人理会罢了!中国工人最缺乏的就是人权意识.人权意识又代表了个人的素质体现.
 [148楼]  作者:人间幸福  发表时间: 2007/06/25 23:32 

我看山西省的省长于幼军不象是在道歉,而是象在做报告,手拿讲稿,高高做在主席台的老板椅上,怎么看怎么不象
即使这样令人发指的人间惨剧,居然存在了近二十年了,难道这就是总设计师的改革放开的结果吗?就是让部分的人(黑窑矿主)先富起来,然后再剥削敲诈绝大多数的老百姓!!!!!!
 [149楼]  作者:人间幸福  发表时间: 2007/06/25 23:46 

山西省的政府部门根本就没有资格在这道歉,因为你们也是这其中的一分子,如果没有你们的包庇纵容,怎么能存在
应将山西省的有关政府部门一抓到底,问问他们是不是日本侵略者的杂交的后代.
 [150楼]  作者:121.34.60.*  发表时间: 2007/06/26 09:14 

在我们社会主义体制下竟然发生了比资本主义社会还灭绝人伦的奴工现象

封建社会!!!!!!!!!!!!!!!!!!!!!!!!!!!!!!!!

不如?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2205851078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