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这个圣诞没发一条祝福的短信 下一主题:我的人生无中年
记忆真经不起翻
[楼主] 作者:浮云绕山行  发表时间:2005/12/26 17:09
点击:264次

一翻啊,所有的感慨哗啦啦的全都来了。

看到书童重新置顶的原来发的生日贴,心里就想着,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一年就过去了,而在黄金度过的时光,仿佛就是昨天。

昨天。。。昨天啊。然而细看看时间,却是2003年的事了。

2004年,我们都哪里去了,又在干什么呢?

把那两贴全打开,连回复都打开看了,看到了许多熟悉的名字,看到许多似曾有过的玩笑,依稀还记得当时的心情,发生过?是的,好像。原来如此!

还看到马儿的那篇《秘密状态下的回忆》,一直很喜欢里面周君的留方:寒冷的细节/黑暗的证词/思想的遗言/子夜的哀歌。自从看过这篇文章后,这短短的二十个字无数次的从我脑海中冒出过。今天再次翻起,正应了马儿文中的一句话:剩下并且能拿出来的,只有经得起考验的体验和回味了。

看到涣若凌泽、萧原、飞梦、梅时雨、西瓜这些很久没看到蓝ID的名,看到了轻语浅笑、卢素、学而不思、鸢线牵这些也很久没看到粉红ID的名,心里真是好舒服。

圣诞那天,给村夫、书童、飞梦、纸月他们都发了短信,也大都收到了回信,个个都精神抖擞的,村夫在剧组,书童玩了个通宵,飞梦回个空白短信,意味悠长啊,纸月悄悄的失了踪,不知在干啥。

只是想念当时的御风之翼,他,哪里去了呢?

这样挺好!黄金---总是让人无法释怀的。

 

 



※※※※※※
惆怅旧欢如梦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xjshyw/msgview-10273-60653.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这个圣诞没发一条祝福的短信 下一主题:我的人生无中年
[楼主]  [2楼]  作者:浮云绕山行  发表时间: 2005/12/26 17:11 

回复:临下班前,匆匆发个感慨

好像想说的都没说出来....



※※※※※※
惆怅旧欢如梦
 [3楼]  作者:同人颐  发表时间: 2005/12/27 11:05 

回复:记忆比遗忘更难宽恕:)

有一种感觉很近,比如,两年前的帖子...

有一种感觉很远,比如,现在面对这块版...

如果说黄金是本书,那么这本书已经完结,如果说黄金是段故事,那么这段故事已经结束。

如此,所有的人物、场景、情节及其它,随之书成而各有结语。

视为书,所以我有时来翻看翻看,现在的这块bbs,我想到并认同它的另一种释义__留言版,呵呵~~

"平安夜"玩过了头,圣诞那天反当了"平常夜",醒来时发了些短信,也包括黄金的旧时版友。蓦然,一些感觉又很近,比如,村夫、瓶子回复之快可谓"讯声"不及掩耳,比如,梦马搞笑的短信着实让我笑出声来...

这样的感觉也许缘于这个留言版的曾经和存在吧!

"好像想说的都没说出来...."?___你这句话纸月重复了一遍,我也重复一遍,呵呵!

祝好!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437349319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