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翻啊,所有的感慨哗啦啦的全都来了。 看到书童重新置顶的原来发的生日贴,心里就想着,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一年就过去了,而在黄金度过的时光,仿佛就是昨天。 昨天。。。昨天啊。然而细看看时间,却是2003年的事了。 2004年,我们都哪里去了,又在干什么呢? 把那两贴全打开,连回复都打开看了,看到了许多熟悉的名字,看到许多似曾有过的玩笑,依稀还记得当时的心情,发生过?是的,好像。原来如此! 还看到马儿的那篇《秘密状态下的回忆》,一直很喜欢里面周君的留方:寒冷的细节/黑暗的证词/思想的遗言/子夜的哀歌。自从看过这篇文章后,这短短的二十个字无数次的从我脑海中冒出过。今天再次翻起,正应了马儿文中的一句话:剩下并且能拿出来的,只有经得起考验的体验和回味了。 看到涣若凌泽、萧原、飞梦、梅时雨、西瓜这些很久没看到蓝ID的名,看到了轻语浅笑、卢素、学而不思、鸢线牵这些也很久没看到粉红ID的名,心里真是好舒服。 圣诞那天,给村夫、书童、飞梦、纸月他们都发了短信,也大都收到了回信,个个都精神抖擞的,村夫在剧组,书童玩了个通宵,飞梦回个空白短信,意味悠长啊,纸月悄悄的失了踪,不知在干啥。 只是想念当时的御风之翼,他,哪里去了呢? 这样挺好!黄金---总是让人无法释怀的。
※※※※※※ 惆怅旧欢如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