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回复:这两个都让我欣赏的女子----- 如今又在表达相互的欣赏。 你解读的真好,于是不再费心赘语表达。 算作扫版完毕,下了。晚安:) ※※※※※※ 长沟流月去无声,杏花疏影里,吹笛到天明。 |
|
回复:此文收入飘飘而负文集! 无衣无帽总是能用冷静的敏锐的视线,去充满理性而柔情地解读一个人,建议下步去阅阅男人的文字。 ※※※※※※ 刀笔随身数余年 是非非是万万千 一家温饱几家怨 半世功名向世愆 紫授金章今已矣 芒鞋竹杖任悠然 有人问我蓬莱路 云在青山月在天 |
|
回复:) 我没有写题目,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准确的回如此细心的帖子,还因为我的脸红了。 无衣在我眼里一直是一个不矫揉不造作的女子,有一种直达问题内在的敏锐。 谢谢是我最愿意而又最不愿意说的一个词,此刻我不想说谢谢,可为了礼貌,我还是说,谢谢无衣! 一并谢过楼下的各位。 飘飘在此说,我也喜欢你们,虽然是从你们的文字里面认识你们的,可我相信这种认识不亚于生活的直面接触,真实应该有另外的解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