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佩服偶自己,排版搞定
任他神出鬼没,俺们最终都让它就范 才子北力文字老道,排版后文质兼美,值得好好欣赏呀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北力 | 637 | 05-14 23:10 | ||
|---|---|---|---|---|---|
| 佩服偶自己,排版搞定[2楼] | 单纯女人 | 52 | 05-14 14:42 | |
| 诗人因感而发[3楼] | 鹰男 | 56 | 05-14 17:13 | |
| 可惜,对于诗歌偶的理解力很差的[4楼] | 聚庸金 | 57 | 05-14 21:44 | |
| 赏完,觉得北力该属于八十年代[5楼] | 我心若云 | 62 | 05-14 23:1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