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虽然俺不懂戏曲 但是感觉懂戏曲的听戏曲的人都有较高的韵味,呵呵,也谢谢你祝贺咱们天骄的生日呀哈:) ※※※※※※
┈不要對我放電ヽo我有来電顯示"`┈ 頰備﹎ .開始ミ 石頭....翦刀....布﹏ò伱輸了﹎..╭. 罚伱愛我① |
| 清水芙蓉- | 251 | 03-01 14:48 | ||
|---|---|---|---|---|---|
| 清水芙蓉- | 50 | 02-28 12:56 | ||
| 祝福不分早晚 :)[3楼] | 单纯女人 | 58 | 02-28 13:32 | |
| 回复:谢谢清水芙蓉妹妹![4楼] | 仝莓 | 42 | 02-28 13:33 | |
| 对芙蓉妹妹那篇学京剧的印象深[5楼] | 单纯女人 | 52 | 02-28 14:04 | |
| 昆曲遥遥寄相思[6楼] | 鹰男 | 57 | 02-28 18:23 | |
| 虽然俺不懂戏曲[7楼] | 恋爱大于天 | 52 | 03-01 14:4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