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呀,在老家作的新文字啊
红才子做这样的文字何以这么申神速?我以为这样的文字须得手头很多资料什么的,莫非你是个博闻强记的? 晚上读,先上课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红禅室主人 | 760 | 02-28 18:26 | ||
|---|---|---|---|---|---|
| 回复:学习并收藏了,问好红主人![2楼] | 仝莓 | 37 | 02-28 13:48 | |
| 呀,在老家作的新文字啊[3楼] | 单纯女人 | 53 | 02-28 14:09 | |
| 研究学问[4楼] | 鹰男 | 44 | 02-28 18:26 | |
|
呀,在老家作的新文字啊
红才子做这样的文字何以这么申神速?我以为这样的文字须得手头很多资料什么的,莫非你是个博闻强记的? 晚上读,先上课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红禅室主人 | 760 | 02-28 18:26 | ||
|---|---|---|---|---|---|
| 回复:学习并收藏了,问好红主人![2楼] | 仝莓 | 37 | 02-28 13:48 | |
| 呀,在老家作的新文字啊[3楼] | 单纯女人 | 53 | 02-28 14:09 | |
| 研究学问[4楼] | 鹰男 | 44 | 02-28 18:2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