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嘛,今天在娘家破例只抿了一小口
估计四分之一两,但还真的因此晕乎乎的,可见我的酒量了 但醉是没醉,呵呵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仝莓 | 537 | 02-19 21:40 | ||
|---|---|---|---|---|---|
| 单纯女人 | 54 | 02-19 19:27 | ||
| 回复::))妹妹[3楼] | 仝莓 | 42 | 02-19 19:44 | |
| 我嘛,今天在娘家破例只抿了一小口[4楼] | 单纯女人 | 47 | 02-19 19:57 | |
| 仝兄责任心可见[5楼] | 鹰男 | 52 | 02-19 20:39 | |
| 回复:新年醉一回吧,[6楼] | 常春藤藤 | 43 | 02-19 21:4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