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仝兄给天骄的第五个初一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虽说自家人不客气,但我依然很想说声谢谢,并感动 :) 仝兄这初一的醉话也甜甜的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仝莓 | 537 | 02-19 21:40 | ||
|---|---|---|---|---|---|
| 单纯女人 | 54 | 02-19 19:27 | ||
| 回复::))妹妹[3楼] | 仝莓 | 42 | 02-19 19:44 | |
| 我嘛,今天在娘家破例只抿了一小口[4楼] | 单纯女人 | 47 | 02-19 19:57 | |
| 仝兄责任心可见[5楼] | 鹰男 | 52 | 02-19 20:39 | |
| 回复:新年醉一回吧,[6楼] | 常春藤藤 | 43 | 02-19 21:4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