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下雨了?
我这晴好天气,江南的雨天怎样,我没体会,将来去看你和金莲姐姐,感受一下 :) 记得给他们母子和家人拜年啊,代我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单纯女人 | 354 | 02-18 21:03 | ||
|---|---|---|---|---|---|
| 仝莓 | 46 | 02-18 01:56 | ||
| 真的下雨了?[3楼] | 单纯女人 | 48 | 02-18 02:45 | |
| 回复:真的下雨了![4楼] | 仝莓 | 45 | 02-18 09:22 | |
| 谢谢老姐[5楼] | 1978218 | 42 | 02-18 12:56 | |
| 我这里最高温度在15度左右[6楼] | 单纯女人 | 33 | 02-18 18:37 | |
| 想着今天不在家昨夜电你可你关机[7楼] | 单纯女人 | 36 | 02-18 18:55 | |
| 祝福帆帆[8楼] | 鹰男 | 47 | 02-18 21:0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