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我第一个,噢,不,是第二个来祝贺!守岁到此,要休息了!现在已慢初一了! 外面还在放鞭炮!春雨还在下着! ※※※※※※ 生活中潜藏着无限的美,我去发现,我去表现 诗就是生活,生活就是诗。 |
| 单纯女人 | 354 | 02-18 21:03 | ||
|---|---|---|---|---|---|
| 仝莓 | 46 | 02-18 01:56 | ||
| 真的下雨了?[3楼] | 单纯女人 | 48 | 02-18 02:45 | |
| 回复:真的下雨了![4楼] | 仝莓 | 45 | 02-18 09:22 | |
| 谢谢老姐[5楼] | 1978218 | 42 | 02-18 12:56 | |
| 我这里最高温度在15度左右[6楼] | 单纯女人 | 33 | 02-18 18:37 | |
| 想着今天不在家昨夜电你可你关机[7楼] | 单纯女人 | 36 | 02-18 18:55 | |
| 祝福帆帆[8楼] | 鹰男 | 47 | 02-18 21:0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