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我一直都在回家的路上 :)
早说过自己不是过客 天骄的血液 还总在孺子的心中流动着
早习惯此身总还是寂寞的行者 也有回家过节的感觉 也一样期盼团聚的时刻
节日的气氛热烈而且祥和 祝福我亲爱的朋友 愿你们永远年轻永远快乐
拜见老姐,给您拜年了,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 :) ※※※※※※ |
| 诗剑无邪 | 487 | 02-17 20:05 | ||
|---|---|---|---|---|---|
| 谢谢诗剑新年祝福[2楼] | 鹰男 | 50 | 02-17 14:55 | |
| 这小子,还出面呐[3楼] | 单纯女人 | 38 | 02-17 15:21 | |
| 其实我一直都在回家的路上 :)[4楼] | 诗剑无邪 | 45 | 02-17 18:17 | |
| 当然,当然 :)[5楼] | 单纯女人 | 46 | 02-17 20:0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