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小子,还出面呐
今儿个值班?大年三十呀,辛苦! 估计现在不忙了吧?值班到何时? 天骄快四周年了,有空得来,少了你怎行?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本帖已被单纯女人于2007年2月17日21时18分43秒修改过] |
| 诗剑无邪 | 487 | 02-17 20:05 | ||
|---|---|---|---|---|---|
| 谢谢诗剑新年祝福[2楼] | 鹰男 | 50 | 02-17 14:55 | |
| 这小子,还出面呐[3楼] | 单纯女人 | 38 | 02-17 15:21 | |
| 其实我一直都在回家的路上 :)[4楼] | 诗剑无邪 | 45 | 02-17 18:17 | |
| 当然,当然 :)[5楼] | 单纯女人 | 46 | 02-17 20:0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