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巴巴地望着, 灰蒙蒙的天空, 寒风从树梢掠过, 大地在寒冷中瑟缩, 我在期待着一场雪, 一年中最后的风景; 可是,除了寒风,还是寒风; 必有的一场雪啊, 你今在何处, 在何处逡巡,在何处酝酿; 你的美丽虽然刺人肌骨, 我仍在将你盼望, 因为那也是一种风景,一种别致的风景; 更重要的是她是春的启幕,新的开始; 我想望着一场大雪, 悄无声息地来临, 掩埋一切肮脏,还世界一片晶莹, 我服巴巴地望着天空, 期待着一场雪的来临; 雁行人字行的飞过, 她们是去召唤一场雪吗? 我心中仿佛听见了雪的脚步的轻盈。 ※※※※※※ hsrbcx |
| 单纯女人 | 376 | 12-04 12:45 | ||
|---|---|---|---|---|---|
| 其实[2楼] | 鹰男 | 42 | 12-02 13:38 | |
| 治巴?是方言吧?什么意思[3楼] | 北北星 | 37 | 12-02 14:33 | |
| 其实我盼望的,也不过就只是那一瞬[4楼] | 映月星河 | 41 | 12-02 16:57 | |
| 大雪啊大雪![5楼] | 仝莓 | 51 | 12-02 17:53 | |
| 嚯~~~~[6楼] | 单纯女人 | 39 | 12-02 19:16 | |
| 映月妹妹[7楼] | 单纯女人 | 41 | 12-02 19:29 | |
| 偶又不是老虎[8楼] | 单纯女人 | 29 | 12-02 19:30 | |
| 很好很好[9楼] | 单纯女人 | 41 | 12-02 19:37 | |
| 盼雪心切[10楼] | 常春藤藤 | 32 | 12-02 19:58 | |
| 妹妹,还大雪呢,一个雪花还没见哦[11楼] | 单纯女人 | 38 | 12-02 23:40 | |
| newhsrbcx | 53 | 12-04 11:53 | ||
| 写得好[13楼] | 天骄版务 | 42 | 12-04 12:4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