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社区文学社区游戏中心西陆现代城论坛申请论坛导航西陆空间帮助中心
 [3楼]  作者:北北星  发表时间: 2006/12/02 14:33

治巴?是方言吧?什么意思

跟个打油吧:)

 

单单长得飘飘的

北北口水长长的

有心上前唠唠嗑

还是有点怕怕的



※※※※※※
千万不要叫我北斗星:)

单纯女人37612-04 12:45
  
其实[2楼]
鹰男 4212-02 13:38
  北北星 3712-02 14:33
  映月星河 4112-02 16:57
  仝莓 5112-02 17:53
  
嚯~~~~[6楼]
单纯女人 3912-02 19:16
  单纯女人 4112-02 19:29
  单纯女人 2912-02 19:30
  单纯女人 4112-02 19:37
  常春藤藤 3212-02 19:58
  单纯女人 3812-02 23:40
  newhsrbcx 5312-04 11:53
  
写得好[13楼]
天骄版务 4212-04 12:45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09889602661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