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好象没有 一个人认为“利大于弊”吧,包括月大班个人在内。但感觉月大班不过是为了避免舆论的专横,冒着被误会的风险,扮演着另一方角色似的;或者也许是为了不想让人类追求自由王国的精神被轻易夭折,所以,不轻易断定而在探索,,, 因为,我也确实思索过,木子的行为到底是不是引领人类更加“自由”和更加“文明进步”的前卫行为问题。就木子的个人私生活(对性方面)我还是没有答案。但是制作黄色日记,并发表在公众网站(网站也有责任)以及侵犯他人隐私权等实在是违反法律的行为。滑稽的是,如果没有后面违反法律的行为,那她是绝对达不到“出名”的效果。既然出名,必定会对这个共存的社会空间发生影响,所以,很多人关注和评论也是正常的。 或许木子追求性自由的思想反映了人类追求自由王国的本能(只是或许),但因为她侵犯了公众制度和他人权利,所以,才会招致人们强烈反对和鄙视。另外,对木子选择性伴时,不考虑是否会伤害到他人,我个人更加严重鄙视,我鄙视任何伤害他人正当权益的行为。 本人认为原始人统计“利大于弊”和“弊大于利”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没有人认为“利大于弊”,可能有些朋友是为了思考得更加全面,多提到了通常人不去考虑的层面而已,就连跟帖在同意“利大于弊”的帖子,其内容也不是真正同意“利大于弊”的。 ※※※※※※ 随感觉悠哉悠哉,任性灵飘来飘去 |
原始人 | 296 | 11-22 15:52 | |||
---|---|---|---|---|---|
原始人 | 45 | 11-22 15:53 | |||
原始人 | 42 | 11-22 15:55 | |||
原始人 | 39 | 11-22 16:09 | |||
我先自我安慰一下,同意![5楼] | 原始人 | 38 | 11-22 16:09 | ||
回复:姑且支持一下 呵呵[6楼] | 风声雨意 | 53 | 11-22 16:19 | ||
回复:顶!为了下一代[7楼] | 木然听歌 | 49 | 11-22 16:23 | ||
回复:胡说![8楼] | 杏杏杏 | 34 | 11-22 16:23 | ||
我顶[9楼] | 紫竹翁 | 45 | 11-22 17:02 | ||
可以宽容木子美,不可以宽容媒体[10楼] | 开山鼻祖 | 42 | 11-22 17:17 | ||
无聊的调查![11楼] | cclsddhx | 46 | 11-22 18:38 | ||
回复:好象没有[12楼] | 雪香飘儿 | 46 | 11-22 18:39 | ||
公开几十个几十个的谈论?[13楼] | 烟水间 | 32 | 11-22 19:13 | ||
这是她的自由![14楼] | cclsddhx | 54 | 11-22 19:19 | ||
她在网上散播[15楼] | 烟水间 | 31 | 11-22 19:26 | ||
我肯定地说:不会有人管的.[16楼] | cclsddhx | 46 | 11-22 19:33 | ||
原始人 | 54 | 11-22 19:52 | |||
好受点![18楼] | 原始人 | 43 | 11-22 19:58 | ||
反对的声音盖过赞同的声音就是管[19楼] | 开山鼻祖 | 39 | 11-22 20:06 | ||
是啊,这咋整地啊[20楼] | 开山鼻祖 | 30 | 11-22 20:12 | ||
原始人,到山洞里来一下:)[21楼] | 月霜影里 | 37 | 11-23 00:29 | ||
回复:说得好![22楼] | 风清纳兰 | 33 | 11-23 01:12 | ||
我不想对木子美做什么太多的评论.[23楼] | cclsddhx | 51 | 11-23 08:32 | ||
颇有同感,所以。。。[24楼] | cclsddhx | 42 | 11-23 08:33 | ||
记得《读者》里有一首小诗。。。。。。[25楼] | cclsddhx | 64 | 11-23 08:47 | ||
回复:顶[26楼] | 杏杏杏 | 48 | 11-23 10:10 | ||
这是哪跟哪啊?[27楼] | 原始人 | 47 | 11-23 10:22 | ||
她已经干扰别人的生活了[28楼] | 开山鼻祖 | 36 | 11-23 11:06 | ||
说中你的要害了![29楼] | cclsddhx | 39 | 11-23 11: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