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跟帖不可以置顶,就别弄它了!呵呵! 二,实在要用有两个办法: (一)得把那个主帖清空(不是删出),(先删了主帖,再恢复8888贴,这时只会有8888帖和主帖一起恢复,其余回帖就) 清空的主帖可以置顶,但不显示。 (二)另开一帖,把8888帖做链接帖。 其实,要我说,难得大家开心一把,算了。别管什么8888了! 大家开心就是8888、9999。 还有10000帖呢:) ※※※※※※ 接雨研墨,采露煮茶。 |
|
一、跟帖不可以置顶,就别弄它了!呵呵! 二,实在要用有两个办法: (一)得把那个主帖清空(不是删出),(先删了主帖,再恢复8888贴,这时只会有8888帖和主帖一起恢复,其余回帖就) 清空的主帖可以置顶,但不显示。 (二)另开一帖,把8888帖做链接帖。 其实,要我说,难得大家开心一把,算了。别管什么8888了! 大家开心就是8888、9999。 还有10000帖呢:) ※※※※※※ 接雨研墨,采露煮茶。 |
|
回复:我赞成另开一帖,把8888帖做链接帖。 这样别有风味. 因为8888主贴不是梦马的主ID.这样抄得有理的主帖也可以恢复! ※※※※※※ 村醪须一醉 夫子有余闲 草堂书一架 民乐绕朱弦 |
|
回复:随你们处置吧!诚恳检讨! 我先睡觉去了啊~~~~~~ 拜拜~~~~~~~~ |
|
呵呵,总之,大家玩得开心比什么都好~~~ 黄金有今天的开心场面,足矣! 梦马总能创造出经典的故事,该重奖,哈哈! ※※※※※※ 接雨研墨,采露煮茶。 |
|
回复:已经有办法了 已经把抄得有理的密码传给你了,你来告诉梦马吧--抄得有理这个ID就干脆送梦马吧,这样,那贴号就可以用了. 真是添乱啊,哈~!
|
|
回复:胡说~~玩得开心比什么都实在~~ 今天能玩出了意外的花头来,幸亏有你这一手 :)) 不版聊了?那就去好梦吧! ※※※※※※ 接雨研墨,采露煮茶。 |
|
回复:呵呵~~没事的,一会恢复你的帖子~~ 你也开心,呵呵,就是玩嘛! ※※※※※※ 接雨研墨,采露煮茶。 |
|
回复:一笑兄请进 正好有事和你说。 等我这里忙好回你邮件。 8888帖已经有解决办法了,希望你继续抄得有理:) ※※※※※※ 村醪须一醉 夫子有余闲 草堂书一架 民乐绕朱弦 |
|
回复:马儿晚安 今天好玩得紧,等大帖浮出水面,你要写个大大的好好的东东啊! ※※※※※※ 村醪须一醉 夫子有余闲 草堂书一架 民乐绕朱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