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红线地铁(旧贴) 下一主题:谁拿到8888帖。里面有奖
哈哈哈!大家好!别忙活了(8888)我试过了,报告如下!
[楼主] 作者:黄金书童  发表时间:2003/10/13 00:09
点击:161次

一、跟帖不可以置顶,就别弄它了!呵呵!

二,实在要用有两个办法:

(一)得把那个主帖清空(不是删出),(先删了主帖,再恢复8888贴,这时只会有8888帖和主帖一起恢复,其余回帖就)

清空的主帖可以置顶,但不显示。

(二)另开一帖,把8888帖做链接帖。

其实,要我说,难得大家开心一把,算了。别管什么8888了!

大家开心就是8888、9999。

还有10000帖呢:)



※※※※※※
接雨研墨,采露煮茶。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xjshyw/msgview-10273-8967.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红线地铁(旧贴) 下一主题:谁拿到8888帖。里面有奖
 [2楼]  作者:村夫草民  发表时间: 2003/10/13 00:12 

回复:我赞成另开一帖,把8888帖做链接帖。

这样别有风味.

因为8888主贴不是梦马的主ID.这样抄得有理的主帖也可以恢复!



※※※※※※
村醪须一醉 夫子有余闲 草堂书一架 民乐绕朱弦
 [3楼]  作者:梦马  发表时间: 2003/10/13 00:17 

回复:随你们处置吧!诚恳检讨!
我先睡觉去了啊~~~~~~ 拜拜~~~~~~~~
[楼主]  [4楼]  作者:黄金书童  发表时间: 2003/10/13 00:21 

呵呵,总之,大家玩得开心比什么都好~~~

黄金有今天的开心场面,足矣!

梦马总能创造出经典的故事,该重奖,哈哈!



※※※※※※
接雨研墨,采露煮茶。
 [5楼]  作者:虾一笑  发表时间: 2003/10/13 00:29 

回复:已经有办法了

已经把抄得有理的密码传给你了,你来告诉梦马吧--抄得有理这个ID就干脆送梦马吧,这样,那贴号就可以用了.

真是添乱啊,哈~!

 

[楼主]  [6楼]  作者:黄金书童  发表时间: 2003/10/13 00:30 

回复:胡说~~玩得开心比什么都实在~~

今天能玩出了意外的花头来,幸亏有你这一手 :))

不版聊了?那就去好梦吧!



※※※※※※
接雨研墨,采露煮茶。
[楼主]  [7楼]  作者:黄金书童  发表时间: 2003/10/13 00:32 

回复:呵呵~~没事的,一会恢复你的帖子~~
你也开心,呵呵,就是玩嘛!

※※※※※※
接雨研墨,采露煮茶。
 [8楼]  作者:村夫草民  发表时间: 2003/10/13 00:43 

回复:一笑兄请进

正好有事和你说。

等我这里忙好回你邮件。

8888帖已经有解决办法了,希望你继续抄得有理:)



※※※※※※
村醪须一醉 夫子有余闲 草堂书一架 民乐绕朱弦
 [9楼]  作者:村夫草民  发表时间: 2003/10/13 00:46 

回复:马儿晚安
今天好玩得紧,等大帖浮出水面,你要写个大大的好好的东东啊!

※※※※※※
村醪须一醉 夫子有余闲 草堂书一架 民乐绕朱弦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682949066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