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碎玉声声》之十: 下一主题:遛江
天堂里的你好不好
[楼主] 作者:蝶心若弦  发表时间:2003/05/13 23:56
点击:183次


天堂里的你好不好
         

             --------给逝去的爱人

    天堂里的你好不好?

    除了一声问候,我还能够怎么做?在这个有些萧瑟的季节里,落叶纷纷,可有一片落在你的心上,让你因为我黯然神伤?

    你走的那天,细雨未绸,这一站是你的终点,我明白,你不能够走得比这再远了。望着小巷里寥寥的人群,很难说清那种心情,是属于平静、淡泊而又不愿去面对的恍惚.

    天堂里的你好不好?

    我不知道现在的我是在什么样一种状态下存活,每每独坐,便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是什么颜色。 

    不敢想你的名字,不是心里没有你,而是你的名字足以让我的眼泪流成一条河,你的名字足以占据我的心灵,让我太过恋你。不相信有什么来世,只信今生,没有你的日子,我注定寂寞,我知道,今生今世,你是我生命中爱的唯一。

    天堂里的你好不好?

    不能再爱你,我不快乐,我明白我的快乐与幸福不是做给别人看的,可是如今的我却无能为力。

    为你歌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静默携手相处的日子也一去不复返可,天地间若真有轮回,人生若真有来世,我情愿以我的生命作代价,来换取我歌的日子,哪怕这样的日子很是短暂,我也甘愿、甘愿。

    天堂里的你好不好?

    透过窗,尽收眼底的一树树落花飘舞,远处的天空我已看不清楚,千万缕情丝凝结,却不能告诉你。

    如果能够,让我再好好爱你。

    天堂里的你好不好?

    泪眼无语......



※※※※※※
蝶上花尖香更少 心随风远自相知 若在闲时休恨水 弦轻捻处有人随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sqing/msgview-950449-12233.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碎玉声声》之十: 下一主题:遛江
 [2楼]  作者:宇灵儿  发表时间: 2003/05/14 08:59 

文章总是凄恻,阅之,唤起连串思索,摇动一树相思

天堂如何无人知晓,人都说天堂好,无愁无恼,可我 却我相信它和凡间一样永远滋生不息!!!

 [3楼]  作者:小雅无尘  发表时间: 2003/05/14 14:02 

回复:逝者已逝矣
逝者已逝矣 ,生者勿戚戚。爱的歌声会达天堂,你若太过悲戚,而你爱的人在天之灵会不安的。看看快要过去的春天,晒晒阳光,让快乐回到你继续延伸的路程中。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诗情画意:http://sqing.xilubbs.com 风雨阁:http://54321.xilubbs.com 海歌如潮:http://seavoice.xilubbs.com
 [4楼]  作者:兔子想抽烟  发表时间: 2003/05/14 18:02 

天堂里,他会微笑地看你。因为阳光里有你笑颜如花!
 [5楼]  作者:冷月银辉  发表时间: 2003/05/14 18:21 

回复:如果真有天堂的话、、、

 

如果真有天堂的话,你的快乐便是他的笑容,你的悲伤则是他的心

酸,天堂的他希望爱人开心生活每一天!



※※※※※※
冷风浸阶苔 月白夜徘徊 银烛落灯花 辉色随风来
 [6楼]  作者:信阳绿茶  发表时间: 2003/05/15 20:15 

回复:天堂无爱,蝶心有情。。。
天堂里的你好不好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57299995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