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玉声声》之十: 046: 雨是土黄色的吧 打在眼里 峡谷来了 峡谷里的阴影 047: 风气越来越萧飒 我们 我们不能逃回以往 逃出 048: 这是梦 是两座山的相会 锈就是肮脏吧 你不下水 049: 春天的句子 我们用得 还有佳期吧 路途尚远 050: 落花 一片香泪 花在落 这是遥望的时辰 ※※※※※※ 我家文字我家情。 |
|
《碎玉声声》之十: 046: 雨是土黄色的吧 打在眼里 峡谷来了 峡谷里的阴影 047: 风气越来越萧飒 我们 我们不能逃回以往 逃出 048: 这是梦 是两座山的相会 锈就是肮脏吧 你不下水 049: 春天的句子 我们用得 还有佳期吧 路途尚远 050: 落花 一片香泪 花在落 这是遥望的时辰 ※※※※※※ 我家文字我家情。 |
|
回复:为什么不用以前的格式了?那样读起来,感觉更好的 《碎玉声声》之十: |
|
回复::) 喜欢第二首。 一根蒿杆咔叭一声折断了自己 还有那灰色的诺言,将老人的离去写的没有悲哀和伤痛,似乎有种圆满,平和的心态。 两根拇指插在劳动布工装的 呵呵我喜欢看到这样的描写,逼真、可爱。 看我下水摸鱼 鱼在岸上跳跃 看着想微笑,好象感受到伯辰大哥眼中的温情。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诗情画意:http://sqing.xilubbs.com 风雨阁:http://54321.xilubbs.com 海歌如潮:http://seavoice.xilubbs.com
|
|
回复:谢谢小雅,怎么不写了?
※※※※※※ 我家文字我家情。 |
|
回复:谢谢莲的掌心: 你是说原词吧,许多家坛子建议我把删了,就拿掉了,喜欢按原来的格式看,去我的文集吧:http://www.gz00b.com/dwbbs/list.asp?boardid=24> ※※※※※※ 我家文字我家情。 |
|
回复:谢谢伯辰大哥鼓励! 现代诗我本不擅长,前一阵读了你的诗忽来点想写的冲动,呵呵真有点班门弄斧的感觉。 我这几天老在想写个散文,想用现代诗里那硬朗有力度的语言和跳跃性的思维和多意象来写写试试。 到时请伯辰大哥指正。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诗情画意:http://sqing.xilubbs.com 风雨阁:http://54321.xilubbs.com 海歌如潮:http://seavoice.xilubb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