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讨论与反思 呵,存在的东西有它的理由,并不意味着它就是好现象或坏现象。好与坏也是相对来说的,如何挖掘事情的本身,那也不是个人的能力完完全全能解读得透的。 我并不否认婚外恋的存在有它的原因,只是相对来说,我从末婚女性与已婚男人相恋的角度来说,女孩子自然会要吃亏很多。 按说相恋相爱总该有先后次序吧,已婚男人已经拥有自己的妻子,自然他妻子是在先,女孩子再怎么爱,能得到完完全全的他吗?自然不能。 爱情的延伸总是彼此渴望长相厮守,彼此专一可是这种婚外恋在现实里大多数能做得到吗? 从整体说,这种末婚女性与已婚男人相恋的婚外恋当然不能只靠面对现象的呐喊就能解决的,这只是一种给他们的参考,一种建议,即使能够有挖掘深处的能耐,重要的还是在于当事人。 倘若能少一些伤痛,呵,我想还是避免为好。 爱,是一种光明正大的爱,一种自尊自爱基础上的爱,这一点这样的婚外恋能做到吗? 呵,谢谢你从不同的观点,让我有了更多的思考。 关注这种现象,应该也是一种对社会存在事物的反思与感悟。 也许心得就是在不断地讨论与反思中渐渐成长起来的,如此而已。 |
| 一瓣心玫 | 1404 | 01-24 12:40 | ||
|---|---|---|---|---|---|
| 回复:同意[2楼] | 剑染江湖 | 24 | 10-07 23:56 | |
| 回复:你用帖子思考——[3楼] | 风舞樱宁 | 43 | 10-08 00:03 | |
| 我来说几句[4楼] | 张扬的心 | 47 | 10-08 00:53 | |
| 在婚外恋这事,补说几句[5楼] | 张扬的心 | 68 | 10-08 05:41 | |
| 回复:哈哈,说得不错[6楼] | 麻辣十三 | 68 | 10-08 10:12 | |
| 回复:万般皆为情[7楼] | 海边拾贝 | 33 | 10-08 10:30 | |
| 回复:如果没有迷失自我呢[8楼] | 野地牧风 | 87 | 10-08 12:51 | |
| 回复:站着说话腰不疼[9楼] | 般若是非 | 31 | 10-08 17:47 | |
| 一瓣心玫 | 40 | 10-08 18:36 | ||
| 回复:一个巴掌拍不响[11楼] | 一瓣心玫 | 35 | 10-08 18:52 | |
| 回复:无望之爱[12楼] | 一瓣心玫 | 51 | 10-08 19:01 | |
| 回复:讨论与反思[13楼] | 一瓣心玫 | 38 | 10-08 19:22 | |
| 回复:打了折扣[14楼] | 一瓣心玫 | 81 | 10-08 19:27 | |
| 回复:期待:)[15楼] | 一瓣心玫 | 49 | 10-08 19:36 | |
| 回复:感性的女孩与理性的放弃[16楼] | 般若是非 | 42 | 10-08 19:44 | |
| 回复:沉重的包袱[17楼] | 一瓣心玫 | 52 | 10-08 20:11 | |
| 回复:那我就要问了[18楼] | 最是好心情 | 41 | 10-08 20:52 | |
| 回复:深刻同感!比如~[19楼] | 最是好心情 | 54 | 10-08 21:02 | |
| 回复:再说一句[20楼] | 野地牧风 | 50 | 10-08 21:02 | |
| 回复:那我如此答了[21楼] | 般若是非 | 42 | 10-08 21:15 | |
| 回复:真诚[22楼] | 最是好心情 | 53 | 10-08 21:22 | |
| 回复:你说的对,明知山有虎,绕道虎山行[23楼] | 最是好心情 | 56 | 10-08 21:33 | |
| fly_in | 71 | 10-09 17:46 | ||
| 回复:归来,风和日丽[25楼] | 醉卧花间 | 44 | 10-09 21:23 | |
| 回复:同意[26楼] | andy2003x | 34 | 10-10 07:30 | |
| 光明,即将归来[27楼] | andy2003x | 63 | 10-10 07:31 | |
| 想知 | 45 | 10-10 10:51 | ||
| 回复::)[29楼] | 一瓣心玫 | 34 | 10-10 20:05 | |
| 回复::)[30楼] | 一瓣心玫 | 35 | 10-10 20:13 | |
| 回复:你的文字看出你的善良和用心良苦。[31楼] | 想知 | 36 | 10-10 21:40 | |
| 回复:谁的责任[32楼] | 醉卧花间 | 46 | 10-11 08:0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