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哈哈哈,踢皮球啊你 别着急,我提出想法,无非是想大家都明朗一点有利于工作,对吗?如果你不认为我明白这段时间,你是最辛苦付出最多的,那你看错我了。 事在人为。个人认为野地牧风的建议比较好。长空应该有精品意识。可以在版友文集前面,再设计一个版块,“长空精品精粹”。可选择本月内最的精品放置其中,便于大家观看观赏。这版块所放置的文章,是精品精粹,放置的帖子,应该比置顶的帖子要求更高。可从以下几点衡量: 第一,选入西陆。我们可以认为西陆的选文并不一定非常专业。换句话说,长空里比如般若以你的专业功底,和另外的版友的专业基础和功力,欣赏能力应该是不再西陆选帖人之下。但毕竟不能不考虑西陆本身的影响力,所以可以作为一个放置进去的标准。 第二,确实如你所说的,出自名家之手,点数又高,回帖又多。我说的点数,除主帖本身的点击数外,可参考回帖的数量和总点数。这里应该说明,精品精粹,当不包括点数很高,但纯粹是因为人气本身而上的点数,比如生日祝贺帖,本来长空版友友好,会在此类帖子下回复较多,但除非生日祝贺主帖本身是属于精品,才放置到精品精粹版块里。你认为如何?本身是不是精品,当然相信你的判断。 第三,也是鼓励新来朋友,如果确实是因为帖子质量很高,属于精品,也可放置其中。但如果是帖子质量很高,相信西陆的选择,这样还是比较稳妥一些。我个人同样有认为很好的题材和主题,写得又认真,自己认为不错的帖子,但在长空并没有高点数,也未能被西陆选入。相信这种情况对每个人都一样会发生。 另外,精品精粹的数量,考虑到长空封面上,已经有比较多的内容。所以建议放置一个月内的精品帖子,这样就不会占封面部分的太多版面。放置在版友文集之上,就是因为精品精粹也是动态的,是本月内的精品精粹,而不是所有。这样估计数量不会超过50篇。如果把封面现有内容的字号进行调整,版面安排更紧凑一些的话,放下这块内容应该没问题。 此建议是为长空有精品意识,并方便版友浏览欣赏。至于建议本身不完善是肯定的,希望般若和属主斟酌商量,也请大家提更完善的建议。 感觉你这段时间辛苦异常,但无法感同身受,毕竟都是你在忙。很抱歉,我说话直接了些。请别介意。 另我当主帖发出,希望斑竹们提更妥当的建议。
|
| 明月天衣 | 321 | 01-24 12:40 | ||
|---|---|---|---|---|---|
| 明月天衣 | 35 | 09-30 22:13 | ||
| 回复:无以规矩,不成方圆![3楼] | 惊弓知了 | 64 | 09-30 23:19 | |
| 回复:礼物不好找[4楼] | 惊弓知了 | 31 | 09-30 23:30 | |
| 回复:有理,赞同。[5楼] | 明月天衣 | 29 | 09-30 23:30 | |
| 回复:长空也是一步步前进的[6楼] | 野有蔓草 | 32 | 09-30 23:40 | |
| 回复:我个人表示赞成[7楼] | 野地牧风 | 36 | 09-30 23:49 | |
| 回复:我全家都表示支持!!![8楼] | 般若是非 | 33 | 10-01 01:52 | |
| 回复:温暖[9楼] | 一瓣心玫 | 25 | 10-01 10:24 | |
| 回复:辛苦你了!支持中[10楼] | 一瓣心玫 | 18 | 10-01 10:35 | |
| 回复:说到我心里去了![11楼] | 一瓣心玫 | 26 | 10-01 10:36 | |
| 回复:同感:)[12楼] | 一瓣心玫 | 37 | 10-01 10:39 | |
| 回复:严重晕菜中~~~~~[13楼] | 般若是非 | 28 | 10-01 12:30 | |
| 回复:哈哈哈,踢皮球啊你[14楼] | 明月天衣 | 25 | 10-01 13:22 | |
| 回复:只有一点不赞同,只有一帖不晕菜[15楼] | 惊弓知了 | 27 | 10-01 13:39 | |
| 回复:么事么事~[16楼] | 般若是非 | 32 | 10-01 14:0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