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新闻误导 下一主题:美国是为了石油而战?
向不说白不说宣战
[楼主] 作者:不敢言  发表时间:2003/03/26 16:32
点击:239次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hnzqz3/msgview-135899-39161.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新闻误导 下一主题:美国是为了石油而战?
 [2楼]  作者:不说白不说  发表时间: 2003/03/26 17:39 

回复: :)))

象您一样,深为死去的人痛惜!

她们那么年轻,那么漂亮。

到现在想到她们,白不说的心还是那么痛。

白不说说误炸,决不是说她们死的活该!更不意味着美国应该炸我们!如果美国故意炸我们,不用您教导,白不说不会轻描淡写的说几句闲话!血债要用血偿!

但是不能把不同性质的问题混为一谈。是误炸就是误炸。是误炸就索赔。中国这样处理的,国际社会也这样认为的。

因为美国没有任何必要与中国宣战。当时美国非常需要中国的支持。其实美国与中国没有任何需要你死我活对待的矛盾。他为什么要与中国死掐?

事实非常清楚。只是一次令人伤心的失误。就象他们炸英军、炸加拿大军队一样。

为什么这么多人认为美国有意炸的呢?是媒体多年宣传的结果,让大家都认为美国人就是坏蛋,就是恶棍,就是喜欢杀人玩。

其实文明社会,大家都很理智。哪有这么喜欢杀人玩的?美国对姨拉客、阿扶汉平民,都想尽办法减少伤亡,他为什么非要杀中国平民?不要把中美关系看成你死我活的,其实建交以来,中美之间一直在合作。不要自作多情地把自己当成美国的死敌。



※※※※※※
不说白不说,说了也白说,白说谁不说。 信箱:xiaoran001@sina.com
 [3楼]  作者:思而不学  发表时间: 2003/03/26 22:40 

-501
 [4楼]  作者:黄昏牧狼  发表时间: 2003/03/27 08:40 

回复:(((((((:请白不说同志去看《“妖魔化”的中国》

中国是美国的战略伙伴还是战略对手美国人自己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中国人没有必要自作多情地认为美国对中国是友好的是亲善的。

从新中国建国以来,美国对华多年的封锁可以看出来,从美国对台政策可以看出来,从中国改革开放后美国媒体对中国的丑化、恶毒的攻击也看得出来。

建议白不说去看一看由中国留美学生和留美学者所写的《“妖魔化”的中国》,看一看生活在美国的有良知的中国知识分子所切身体会的美国。

正如你所说,对南战争中美国不会与中国真正开火,因为他要全力以赴对付南斯拉夫,但炸一下,看看中国有多大的反响还是有必要的,杀鸡儆猴的把戏美国还是会玩的。

你就等着看美伊战争后的世界是否和平吧,朝鲜已让美国闹心透顶,你还指望朝鲜半岛有和平的日子过吗?

 [5楼]  作者:不堪一击  发表时间: 2003/03/27 09:17 

-501
 [6楼]  作者:不堪一击  发表时间: 2003/03/27 09:22 

回复:即使战争进入白热化,也不可违犯“国际法”。众怒难犯
向不说白不说宣战
 [7楼]  作者:不堪一击  发表时间: 2003/03/27 09:24 

-501
 [8楼]  作者:不堪一击  发表时间: 2003/03/27 09:26 

回复:思而不学、不堪一击=不知所以然。
向不说白不说宣战
 [9楼]  作者:思而不学  发表时间: 2003/03/27 12:23 

-501
 [10楼]  作者:不堪一击  发表时间: 2003/03/27 13:29 

-501
 [11楼]  作者:思而不学  发表时间: 2003/03/27 13:43 

回复:是不堪不学,还是不学不堪?

判断一个人的立场就那么难?

要不然就是两不的文字太不堪了。呵呵。



※※※※※※
悠悠万世 惟此为大 克己复礼
 [12楼]  作者:黄昏牧狼  发表时间: 2003/03/27 16:16 

-501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74830913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