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回复: :))) 象您一样,深为死去的人痛惜! 她们那么年轻,那么漂亮。 到现在想到她们,白不说的心还是那么痛。 白不说说误炸,决不是说她们死的活该!更不意味着美国应该炸我们!如果美国故意炸我们,不用您教导,白不说不会轻描淡写的说几句闲话!血债要用血偿! 但是不能把不同性质的问题混为一谈。是误炸就是误炸。是误炸就索赔。中国这样处理的,国际社会也这样认为的。 因为美国没有任何必要与中国宣战。当时美国非常需要中国的支持。其实美国与中国没有任何需要你死我活对待的矛盾。他为什么要与中国死掐? 事实非常清楚。只是一次令人伤心的失误。就象他们炸英军、炸加拿大军队一样。 为什么这么多人认为美国有意炸的呢?是媒体多年宣传的结果,让大家都认为美国人就是坏蛋,就是恶棍,就是喜欢杀人玩。 其实文明社会,大家都很理智。哪有这么喜欢杀人玩的?美国对姨拉客、阿扶汉平民,都想尽办法减少伤亡,他为什么非要杀中国平民?不要把中美关系看成你死我活的,其实建交以来,中美之间一直在合作。不要自作多情地把自己当成美国的死敌。 ※※※※※※ 不说白不说,说了也白说,白说谁不说。 信箱:xiaoran001@sina.com |
|
回复:(((((((:请白不说同志去看《“妖魔化”的中国》 中国是美国的战略伙伴还是战略对手美国人自己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中国人没有必要自作多情地认为美国对中国是友好的是亲善的。 从新中国建国以来,美国对华多年的封锁可以看出来,从美国对台政策可以看出来,从中国改革开放后美国媒体对中国的丑化、恶毒的攻击也看得出来。 建议白不说去看一看由中国留美学生和留美学者所写的《“妖魔化”的中国》,看一看生活在美国的有良知的中国知识分子所切身体会的美国。 正如你所说,对南战争中美国不会与中国真正开火,因为他要全力以赴对付南斯拉夫,但炸一下,看看中国有多大的反响还是有必要的,杀鸡儆猴的把戏美国还是会玩的。 你就等着看美伊战争后的世界是否和平吧,朝鲜已让美国闹心透顶,你还指望朝鲜半岛有和平的日子过吗? |
|
回复:即使战争进入白热化,也不可违犯“国际法”。众怒难犯 向不说白不说宣战 |
|
回复:是不堪不学,还是不学不堪? 判断一个人的立场就那么难? 要不然就是两不的文字太不堪了。呵呵。 ※※※※※※ 悠悠万世 惟此为大 克己复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