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回复:剪剪风过..... 难得这样一份品味苍凉时又静逸了的心,经历过又释怀,扛着过又放下了。 喜欢在这样的夜晚,水过小桥般.推窗,有剪剪的风,徐徐过。
也许只有在这样的时候,一个人,点一盏灯,经历着一些事情,才能感悟很多很多吧.
灯下.剪剪风过吧...... 晚安~~~ ※※※※※※ 笑看云卷云舒,静观花开花落!自然而然,荣辱不惊!去留无意!不失信心!! |
|
回复:继续平常下去 嗨,你写得真好, 我是灌水玩的 俺这短时间多写点生活吧, 下一篇写行走高原, |
|
回复:一晚上失眠的成果? 小说是最让人心情兴奋的,你哪里还能睡得着啊,我失眠的时候喜欢开着电视听新闻,一会就睡着了。 国外的小说读得不多,年轻的时候曾经对《基督山伯爵》特别着迷,很快意他复仇的方式。 |
|
回复:花痴一个 “纪念原始的最好的办法是情感和旅游” 原来旅游一圈回来的结论竟然是,旅游景区是滋生爱情的圣地。 |
|
回复:飘飘的散文也隐含着刀光剑影~ 这是俺欣赏你文字的一个主要原因,但决不是喜欢打打杀杀。那个年代已经过去了,而且武侠小说对俺来说已经隐姓埋名。 其实,细细感觉自己,骨子里依然有点“斗志”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