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想把自己的文字写在图片上,这并非难事.你只要在文字编辑框(就是我们用的发帖的地方)点开小绿树右边的HIML(他是代码编辑器) 然后你在新打开的页面里输入如下代码:
<CENTER>
<TABLE class=mceVisualAid width=410 border=0 class="mceVisualAid">
<TBODY>
<TR>
<TD class=mceVisualAid vAlign=left width=410 background=在此图片地址 height=312 class="mceVisualAid">
<BLOCKQUOTE>
<P><FONT color=#ffffff></FONT></P>
<P><FONT color=#ffffff>"在此写文字"</FONT> </P></BLOCKQUOTE>
<BLOCKQUOTE>
<P></P></BLOCKQUOTE>
<CENTER></CENTER></TD></TR></TBODY></TABLE></CENTER>
输入好代码,你点一下左下角的:"更新"; 就返回了主页面,可以看到效果了.
你不必了解每个代码的含义,你只须把他存放在写字版上保存备用就可以了.日积月累你一定会收集到好多好东西,那时你就是一个高手了 呵呵!
实例如下
上节给出的代码,是图上写字最基本的代码.或者说是电脑语言指令.
<CENTER>
<TABLE class=mceVisualAid width=410 border=0 class="mceVisualAid">
<TBODY>
<TR>
<TD class=mceVisualAid vAlign=left width=410 background=在此处贴图片地址 height=312 class="mceVisualAid">
<BLOCKQUOTE>
<P><FONT color=#ffffff></FONT></P>
<P><FONT color=#ffffff>"在此处写文字"</FONT> </P></BLOCKQUOTE>
<BLOCKQUOTE>
<P></P></BLOCKQUOTE>
<CENTER></CENTER></TD></TR></TBODY></TABLE></CENTER>
这些代码看来很乱,作为业余玩坛者,没有必要一一搞清楚,我们只要了解其中一些可变的变量代码就可以了.
<TABLE>
<TBODY>
<TR>
<TD>
上边这三组代码,是一个图框的基本代码.因为没有放图片,所以什么也看不到.看不到不等于没有,可以说是一个隐形的图框更确切.
这些代码是相对应存在的,与之相对应的就是下边的一组代码.注意:<>里边多了一个"/".
如果说上边的代码表示的是"开始图框编辑"那么下边的一组代码就可以理解为"结束图框编辑"记住,他们是对应的,缺一不可.
</TD></TR></TBODY></TABLE>
在这个句子中<CENTER>
<TABLE class=mceVisualAid width=410 border=0
红色的代码 width 是宽.=410 是宽的数值.这个数字是可以调整的值.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和你的显示器的宽度来决定.一般满屏即可.
在下边的一组代码里<TD class=mceVisualAid vAlign=left width=410 background=在此处贴图片地址 height=312 class="mceVisualAid">红色代码依然表示宽度,只是这次.它决定的是写字的范围的宽.而绿色字height=312 是表示高度的数量.
这里的数字也可以更改,但一般不要超过图片的实际尺寸.
你不妨亲手改动看看效果如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