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我们普享春分的阳光———2007.3... 下一主题:成长的足迹(2007.3.22)
图上写字技术 :
[楼主] 作者:我心若云  发表时间:2007/03/23 11:05
点击:37次

你如果想把自己的文字写在图片上,这并非难事.你只要在文字编辑框(就是我们用的发帖的地方)点开小绿树右边的HIML(他是代码编辑器) 然后你在新打开的页面里输入如下代码:
 
 <CENTER>
<TABLE class=mceVisualAid width=410 border=0 class="mceVisualAid">
<TBODY>
<TR>
<TD class=mceVisualAid vAlign=left width=410 background=在此图片地址 height=312 class="mceVisualAid">
<BLOCKQUOTE>
<P><FONT color=#ffffff></FONT></P>
<P><FONT color=#ffffff>"在此写文字"</FONT> </P></BLOCKQUOTE>
<BLOCKQUOTE>
<P></P></BLOCKQUOTE>
<CENTER></CENTER></TD></TR></TBODY></TABLE></CENTER>
 
输入好代码,你点一下左下角的:"更新"; 就返回了主页面,可以看到效果了.
你不必了解每个代码的含义,你只须把他存放在写字版上保存备用就可以了.日积月累你一定会收集到好多好东西,那时你就是一个高手了  呵呵!
实例如下

 

"文字内容 "

 

 

上节给出的代码,是图上写字最基本的代码.或者说是电脑语言指令.

<CENTER>
<TABLE class=mceVisualAid width=410 border=0 class="mceVisualAid">
<TBODY>
<TR>
<TD class=mceVisualAid vAlign=left width=410 background=在此处贴图片地址 height=312 class="mceVisualAid">
<BLOCKQUOTE>
<P><FONT color=#ffffff></FONT></P>
<P><FONT color=#ffffff>"在此处写文字"</FONT> </P></BLOCKQUOTE>
<BLOCKQUOTE>
<P></P></BLOCKQUOTE>
<CENTER></CENTER></TD></TR></TBODY></TABLE></CENTER>

 这些代码看来很乱,作为业余玩坛者,没有必要一一搞清楚,我们只要了解其中一些可变的变量代码就可以了.

<TABLE>
<TBODY>
<TR>
<TD>

上边这三组代码,是一个图框的基本代码.因为没有放图片,所以什么也看不到.看不到不等于没有,可以说是一个隐形的图框更确切.

这些代码是相对应存在的,与之相对应的就是下边的一组代码.注意:<>里边多了一个"/".

如果说上边的代码表示的是"开始图框编辑"那么下边的一组代码就可以理解为"结束图框编辑"记住,他们是对应的,缺一不可.

</TD></TR></TBODY></TABLE>

在这个句子中<CENTER>
<TABLE class=mceVisualAid width=410 border=0

红色的代码 width 是宽.=410 是宽的数值.这个数字是可以调整的值.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和你的显示器的宽度来决定.一般满屏即可.

在下边的一组代码里<TD class=mceVisualAid vAlign=left width=410 background=在此处贴图片地址 height=312 class="mceVisualAid">红色代码依然表示宽度,只是这次.它决定的是写字的范围的宽.而绿色字height=312 是表示高度的数量.

这里的数字也可以更改,但一般不要超过图片的实际尺寸.

你不妨亲手改动看看效果如何.



※※※※※※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udie/msgview-950411-11664.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我们普享春分的阳光———2007.3... 下一主题:成长的足迹(2007.3.22)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346499919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