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心灵随风儿飘( 旧作) 下一主题:〔看图说话〕春天来了
情绪是什么东西
[楼主] 作者:教堂钟声1  发表时间:2005/03/02 11:58
点击:128次

        

    情绪是什么东西


    今天心情很好


    所以早早离开了床


    阳光很温暖的样子


    但愿今天不会闹情绪

 

    本不想这么早打开网页


    怕别人的情绪会影响自己


    可忍不住


    于是看到了别人的情绪


    心又灰暗起来


    尽管阳光依旧

 

    情绪是什么东西?


    是诗的语言吗


    人们常把诗人当成病人、疯子


    也许闹情绪是诗人的专利


    常人不懂诗人的情绪


    所以也不懂诗


    
    我是常人


    我不懂诗


    可不知为什么也闹情绪


    是鬼迷了心窍?


    心不安分起来


    于是想醉、想哭


    因为想哭   所以想醉


    因为醉了  所以会哭


    闹情绪真的不好


    明知道不好


    还会傻傻地陷在别人的


    情绪里......

 

     2005.  3.  2  (教堂钟声)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98540.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心灵随风儿飘( 旧作) 下一主题:〔看图说话〕春天来了
 [2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5/03/02 15:29 

回复:调整
自己的情绪,尽量让自己高兴起来,充分的享受生活。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3楼]  作者:ruach  发表时间: 2005/03/02 16:58 

好想好想

天天是早上

太阳晒得暖洋洋

好想好想

时时没苦恼

走起路来赛小跑

 [4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5/03/02 22:27 

春天的雨点
夏天的阳光,秋天的硕果,冬日的冰雪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5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3/04 20:13 

情绪就是……

你中毒了,敢爱、敢恨……

哈,JJ,下来就看你敢不敢做了……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6492199897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