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四十情怀今日推荐(3、1) 下一主题:情绪是什么东西
心灵随风儿飘( 旧作)
[楼主] 作者:笑侃无忌  发表时间:2005/03/01 23:15
点击:116次

   我漫步街头看那人来人往的肩头,匆匆忙忙与我擦肩而过。看哪一辆辆汽车在街道上穿梭,当路口红灯亮起车辆慢行停下,人群在斑马线上急速涌动,奔往自己的目的地。当绿灯亮起,各式各样的汽车急不可待的越过斑马线奔向前方,或转弯向另一个方向驶去。
  我木然在街头,不知所措的张望,想寻找一块静地,坐在长椅上享受冬日阳光的温暖。我走到了街心公园,一处处人群按照自己的兴趣结群搭对,有的玩牌,有的在下棋,有的在议论调侃。一群涂脂抹粉的老太太边扭边唱,好是快乐。走累了的我想找一条椅子歇息片刻,我看到了前面有一条长椅,疾步走去,顿然我放慢了脚步。那长条椅上已有一对年轻恋人,手拉着手依偎在长椅上甜蜜的倾述。一股寒风掠过我的面颊,我的疲累随风而去,心中泛起一丝暖意。似乎有一个声音也在我的耳畔回响,我们约定2008年驾车去向往的一片圣地—西藏。那是一个神秘而神圣的地方,古老而原始。有人说;如果你到了那儿,你的心灵就会被净化。使你反璞归真,你的灵魂也会升腾。一个多么美好愿望和期待,我的心抨然而动,敲开了我心灵之门。
  我走到一个宽阔的街上,人流车流骤然减少了,我的心也随之豁然。我放慢了步伐,微微的寒风吹过,我没有感觉到一丝丝的寒冷。我的心随着风儿跳动,热血散发到了我的全身,我从没有感觉过的温暖。风刮起一片尘土,还形成了一个旋涡,我的头脑一片空白,似乎心灵在风中飘荡。我快步向前走去,随着风放开自己的心灵,让它随风而飘
.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98534.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四十情怀今日推荐(3、1) 下一主题:情绪是什么东西
 [2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5/03/02 12:57 

学习醉版好榜样
哈哈,疏狂带了头,百姓跟着走.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3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5/03/02 16:44 

你以为--
我是拉登啊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4楼]  作者:ruach  发表时间: 2005/03/02 17:05 

好想好想

不要独自走在街上

左右徘徊东张西望

好想好想

独自走在山野水旁

左右徘徊东张西望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659090518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