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印象 天空聚集着许多云,随天上的风慢慢涌动。即使不是一种忧郁,庞大阴暗的体积也可以让迟钝的人感到乌云内心的苍茫。
2005/02/23 |
|
天空印象 天空聚集着许多云,随天上的风慢慢涌动。即使不是一种忧郁,庞大阴暗的体积也可以让迟钝的人感到乌云内心的苍茫。
2005/02/23 |
|
天 空 印 象 无论是清晨还是黄昏 也无论风清还是雨朦, 我都会仰望天空, 因为我知道无论我看清与否, 月亮都永恒地挂在空中……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
|
兄台啊,兄台…… 如果荧屏有洞,俺就从屏幕中钻到“三奶”家去了——让兄台你羞S啦……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
|
曾经是被遗忘的一隅 在明媚的阳光下隐去, 在溶溶的月色中逝走…… ※※※※※※ 我欲乘风去,碧空递飞鸿 |
|
原来 ruach也是一位"湿人"呀.挺不错的,很有"湿意" ![]()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
|
??? 小兔子看不到?是不是上传时,大侠的原来图片是用中文命的? 如果是这样就打不开,呵呵……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
|
我看到了 是一张云海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
|
天 空 印 象 清晨朝霞未红, 用星光绣荷包, 透着幸福吉祥; 傍晚夕阳娇羞, 让月影饰荷包, 装满思念暇想…… ※※※※※※ 宁宁静静于我心 淡淡泊泊于我情 |
|
回复:天空 没有乌云吗?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
|
我喜欢-- 草原上天空的那种湛蓝,大朵的白云飘浮其间。那种笼盖四野,野旷天低的感觉。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