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思念有姿势吗 下一主题:《五一游记》
天空印象
[楼主] 作者:ruach  发表时间:2005/02/28 20:05
点击:148次

                     天空印象

       天空聚集着许多云,随天上的风慢慢涌动。即使不是一种忧郁,庞大阴暗的体积也可以让迟钝的人感到乌云内心的苍茫。

 
    天不是很亮,看不到一点蓝色。大河里的水一点一点往前移动着,它很想和天上的云说一说话,可是却激不起高点的浪花。 


    有北风吹刮,树把腰弯下。低头的时候它在想,我要不要把臂膀挥一下,让空中的云看见,看见我的呼唤,看见我的表达。 


    空中的云虽很重,却不是木石心肠。它看到了河里的水在竭力掀起波浪,看到了小树在风中艰难挥动臂膀。它不想这样。 


    云继续向前移动,顺着风吹的方向。山冈上似有奇异的亮光。云细细张望。虽没有什么收获,可总是变了一下飞的方向。 


    夜就要来了,云没有慌张。云不怕黑,有没有光对它都一样。云在惦念,惦念小树,惦念闪光的山冈,惦念起伏的波浪。 


    月亮出来了,女神模样。有歌声唱响,回荡在每一个地方。云凝滞了脚步。歌声穿透了它的胸膛,为它装饰了夜的梦想。 


    早上的亮光撑起了云的翅膀,潮气散开时它看到了太阳。昨夜的歌声还在回响,化成一大片暖色的光芒。云开始变幻,开始升腾。那巨大的彩云会飞,会描画,在孩子的眼中变成了惊讶。 


    草叶上晶莹的露珠努力记忆着天空的变化,潭中平静的清水虔诚地把天上的彩云一一拍下。。。

          2005/02/23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98436.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思念有姿势吗 下一主题:《五一游记》
 [2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2/28 20:14 

天 空 印 象

无论是清晨还是黄昏

也无论风清还是雨朦,

我都会仰望天空,

 因为我知道无论我看清与否,

月亮都永恒地挂在空中……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楼主]  [3楼]  作者:ruach  发表时间: 2005/02/28 20:24 

还是你简洁
我却罗嗦半天
 [4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2/28 20:36 

兄台啊,兄台……

如果荧屏有洞,俺就从屏幕中钻到“三奶”家去了——让兄台你羞S啦……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5楼]  作者:碧空飞鸿  发表时间: 2005/02/28 20:49 

曾经是被遗忘的一隅

在明媚的阳光下隐去,

在溶溶的月色中逝走……



※※※※※※
我欲乘风去,碧空递飞鸿
 [6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5/02/28 20:54 

原来
ruach也是一位"湿人"呀.挺不错的,很有"湿意"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楼主]  [7楼]  作者:ruach  发表时间: 2005/02/28 21:09 

学着写的,很幼稚

那天天很阴,在同名乐曲中就想写几句

[楼主]  [8楼]  作者:ruach  发表时间: 2005/02/28 21:11 

你好
初来,多关照
 [9楼]  作者:金刚043  发表时间: 2005/02/28 22:55 

我的天是这个样子的
 [10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2/28 23:00 

???

小兔子看不到?是不是上传时,大侠的原来图片是用中文命的?

如果是这样就打不开,呵呵……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11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5/02/28 23:07 

我看到了
是一张云海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12楼]  作者:淡泊宁静79  发表时间: 2005/02/28 23:15 

天 空 印 象

清晨朝霞未红,

用星光绣荷包,

透着幸福吉祥;

傍晚夕阳娇羞,

让月影饰荷包,

装满思念暇想……



※※※※※※
宁宁静静于我心 淡淡泊泊于我情
 [13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5/02/28 23:19 

回复:天空

没有乌云吗?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楼主]  [14楼]  作者:ruach  发表时间: 2005/03/01 11:19 

非常美的意境

写过此诗后再看你发的图片,另一种感受。

[楼主]  [15楼]  作者:ruach  发表时间: 2005/03/01 11:25 

宁静中透着甜美
虽然短,韵味很长
[楼主]  [16楼]  作者:ruach  发表时间: 2005/03/01 11:28 

起初
就是从浓重开始的
 [17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5/03/01 12:33 

我喜欢--
草原上天空的那种湛蓝,大朵的白云飘浮其间。那种笼盖四野,野旷天低的感觉。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18楼]  作者:金刚043  发表时间: 2005/03/01 23:24 

用板砖用力拍机子上部就可以看到了.
天空印象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2942931652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