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诗 海 拾 贝 下一主题:天空印象
思念有姿势吗
[楼主] 作者:教堂钟声1  发表时间:2005/02/28 18:46
点击:156次

 

     思念有姿势吗

 

    思念有姿势吗?


    我怎么看不见


    是什么蒙住了双眼


    是雨吗?


    为什么没听到雨声

 

    思念的姿势什么样?


    我无论如何也想不出


    只知道


    思念有时是美丽的罂粟


    瞬间的美仑美奂


   一生的痛楚

 

    痛楚是思念的姿势吗


    还不如对着月光跳个舞


    思念化做了婀娜


    遮盖了心的零落

 

    为什么要给思念一个姿势?


    像风一样不好吗


    
     2005 . 2 .28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98432.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诗 海 拾 贝 下一主题:天空印象
 [2楼]  作者:ruach  发表时间: 2005/02/28 19:43 

呵呵,看看我的思念

渴望着剑的寒光

渴望着剑的锋芒

 

幻想插上胸膛的瞬间

泪流满面  心甘情愿

 

过了八万八千年

终于  终于与你相见

 

相见恨晚  为什么

为什么这么晚你才出现

 

锈蚀的胸怀已难承一剑

颤抖的手终于把烟点燃

 [3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2/28 20:06 

楼上的诗——都好酷喔

请华山论诗继续进行!

问好!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4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5/02/28 20:24 

思念的姿势
很简单就是两眼发愣,直勾勾的看前方,哈哈,这是学生告诉我的.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5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5/02/28 23:21 

回复:老天
好一首诗,刀光剑影。晕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6596388816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