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念有姿势吗
思念有姿势吗?
思念的姿势什么样?
痛楚是思念的姿势吗
为什么要给思念一个姿势?
|
|
思念有姿势吗
思念有姿势吗?
思念的姿势什么样?
痛楚是思念的姿势吗
为什么要给思念一个姿势?
|
|
呵呵,看看我的思念 渴望着剑的寒光 渴望着剑的锋芒 幻想插上胸膛的瞬间 泪流满面 心甘情愿 过了八万八千年 终于 终于与你相见 相见恨晚 为什么 为什么这么晚你才出现 锈蚀的胸怀已难承一剑 颤抖的手终于把烟点燃 |
|
楼上的诗——都好酷喔 请华山论诗继续进行! 问好!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
|
思念的姿势 很简单就是两眼发愣,直勾勾的看前方,哈哈,这是学生告诉我的.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
|
回复:老天 好一首诗,刀光剑影。晕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