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特高行动6:六分之一的寻人启事 ... 下一主题:让世界60亿人落泪的一幅照片 ※
唉,这一年
[楼主] 作者:草绿亦然  发表时间:2006/12/30 09:22
点击:160次

零六年年初,还没怎么样,就被领导的任务压得喘不过气来。

心想,也好,正好锻炼一下自己,,工作这些年,终于练就了兵来将挡水来土屯的本事。一至四月忙忙碌碌作着本职工作。

稀里糊涂中认认真真地参加了系统内部的典型设计工作,跑北京开会,开会,再开会。。。。。终于书稿在六月份推出,我一个人的工作,竟然冠上了三个人的名字,不过还是心里很高兴。

五月份,去石家庄考试,哪里是考试呀,我和同学聊了两个通宵,回来就挨老公一顿责骂,说我拿公家的钱开涮,怎么就不知道好好学习呢?我也不服气,可没敢吭声。

六月,紧接着,评高级工程师,我在零五年,和老公死缠烂打,让他发表两篇文章带上我的名字,交资料时,遇局长 ,粗粗看了我的资料,说,不行不行,把你平时的体会和技术资料得多加些,要不然没戏。害得我,又是上网查资料,终于弄全,交了出去。

七月份,又不安分了,想学习考试。于是选择了周三周六上了两个月的课,得罪了领导不说,还把自己累得够呛。

八月中旬课程结束,八月底,赴新疆开会,十天,借机游了吐鲁番、天池、石河子、达坂城、魔鬼城、喀纳斯、南山牧场等,整日在沙漠上奔波,心情也放松起来,遇到事情也不再那么钻斯牛角尖了,人还是要出多出去走走开阔视野。

九月更是忙碌,秦皇岛学习7天,然后赶紧参加考试,进了考场,好家伙,全是姑娘小伙,就我一个半老徐娘。

十月,又得到一个机会,跑了趟古都西安。五个人开着车,跑了兵马俑、法华寺、乾陵、壶口、延安、黄陵,顺便溜了一眼亚洲第一墩,可惜华山没成行。中旬又不情愿的在石家庄学习7天,好郁闷。

十一月,等待高工的消息,望穿秋水。连续干了几个活,收入颇丰。

十二月,高工平了下来,还长了一级岗级,私下里高兴好几天,呵呵。

还有期盼的是九月份成绩没下来,可能快了吧,但愿能有个好成绩。

稀里糊涂,过了一年,还好还好,此一年,累虽累,但精神状态还不错,嘿嘿。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28700.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特高行动6:六分之一的寻人启事 ... 下一主题:让世界60亿人落泪的一幅照片 ※
 [2楼]  作者:北冰洋  发表时间: 2006/12/30 09:29 

收回那个“唉”字吧

应该是这一年 我考了!游了!升了!发了!

呵呵,这么好的一年,你还要“唉”,我就要直接去跳楼啦

※※※※※※
 [3楼]  作者:非常巷陌  发表时间: 2006/12/30 10:19 

回复:俺同意北哥的意见

俺,唉!直想去跳楼!!55555555555~~~!!!!!
 [4楼]  作者:牛哥  发表时间: 2006/12/30 13:50 

晕。。。羡慕呀。。。
蛮充实的嘛。。。
 [5楼]  作者:牛哥  发表时间: 2006/12/30 13:52 

老兄,你们要是都去跳楼了。。。
那我可要老老实实爬烟囱去啦。。。
 [6楼]  作者:牛哥  发表时间: 2006/12/30 13:54 

怎么一个个都成了“为赋新词强说愁”的主儿???
我被病折磨得死去活来的,反倒感觉这一年过得悠闲自在呢。。。
哈哈。。。放下心中的那份“欲”就不会跳楼啦。。。
 [7楼]  作者:北冰洋  发表时间: 2006/12/30 14:18 

我们羡慕楼主的
点击查看原图我们在羡慕[草绿亦然]
※※※※※※
 [8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6/12/30 22:36 

把“唉”换掉
草绿妹妹收获颇丰,应该是值得庆祝的一年啊。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9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7/01/03 21:41 

草绿JJ您好!

很久不见,您却收获多多啊点击查看原图

这么多喜事,请兔子喝酒吗?点击查看原图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767690181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