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六年年初,还没怎么样,就被领导的任务压得喘不过气来。 心想,也好,正好锻炼一下自己,,工作这些年,终于练就了兵来将挡水来土屯的本事。一至四月忙忙碌碌作着本职工作。 稀里糊涂中认认真真地参加了系统内部的典型设计工作,跑北京开会,开会,再开会。。。。。终于书稿在六月份推出,我一个人的工作,竟然冠上了三个人的名字,不过还是心里很高兴。 五月份,去石家庄考试,哪里是考试呀,我和同学聊了两个通宵,回来就挨老公一顿责骂,说我拿公家的钱开涮,怎么就不知道好好学习呢?我也不服气,可没敢吭声。 六月,紧接着,评高级工程师,我在零五年,和老公死缠烂打,让他发表两篇文章带上我的名字,交资料时,遇局长 ,粗粗看了我的资料,说,不行不行,把你平时的体会和技术资料得多加些,要不然没戏。害得我,又是上网查资料,终于弄全,交了出去。 七月份,又不安分了,想学习考试。于是选择了周三周六上了两个月的课,得罪了领导不说,还把自己累得够呛。 八月中旬课程结束,八月底,赴新疆开会,十天,借机游了吐鲁番、天池、石河子、达坂城、魔鬼城、喀纳斯、南山牧场等,整日在沙漠上奔波,心情也放松起来,遇到事情也不再那么钻斯牛角尖了,人还是要出多出去走走开阔视野。 九月更是忙碌,秦皇岛学习7天,然后赶紧参加考试,进了考场,好家伙,全是姑娘小伙,就我一个半老徐娘。 十月,又得到一个机会,跑了趟古都西安。五个人开着车,跑了兵马俑、法华寺、乾陵、壶口、延安、黄陵,顺便溜了一眼亚洲第一墩,可惜华山没成行。中旬又不情愿的在石家庄学习7天,好郁闷。 十一月,等待高工的消息,望穿秋水。连续干了几个活,收入颇丰。 十二月,高工平了下来,还长了一级岗级,私下里高兴好几天,呵呵。 还有期盼的是九月份成绩没下来,可能快了吧,但愿能有个好成绩。 稀里糊涂,过了一年,还好还好,此一年,累虽累,但精神状态还不错,嘿嘿。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