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流氓推理...(转) 下一主题:感动2006
灌水、灌水~~~~~~《奇文共赏——老农赶驴记》
[楼主] 作者:六分之一  发表时间:2006/12/28 20:44
点击:100次

老农赶驴记

    有一老农赶着毛驴进城, 驴闯红灯,罚10元。 老农怒喝驴子:你以为你是军车啊!红灯也敢闯?” 没走几步,驴又碰翻一水果摊,赔人20元。 老农更气:你以为你是工商城管么?想掀谁的摊儿就掀?” 老农牵驴回家,路过一片青草地,驴啃青草,又被罚30元。老农气极,骂道:你以为你是检查团下乡么?走到哪儿吃到哪儿?” 老农骂完牵驴去河边喝水,可驴子却发起倔脾气,扬颈不饮。老农火了: “你以为你是大款啊,没小姐陪就不喝?” 驴子掉头就跑,岸边晒一张渔网,驴上而破之,渔翁索赔500 元。 老农热泪盈眶道:你以为这是中国电信么?上网要花这么多钱?” 驴子转身踢了老农一脚,老农忍痛骂道: “你以为你是网管么?想踢谁就踢谁?"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28561.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流氓推理...(转) 下一主题:感动2006
 [2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6/12/28 21:37 

偶搬水缸来了
点击查看原图大力灌水.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楼主]  [3楼]  作者:六分之一  发表时间: 2006/12/28 22:28 

浮出水面了

点击查看原图

 [4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6/12/28 22:30 

那还得加油
你已经沉底很深了.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5楼]  作者:信笔游疆  发表时间: 2006/12/28 22:33 

不用加油!需要就加冰,呵呵,这里的坛子
装水容易

装油难呀 ^_^哈哈哈
[楼主]  [6楼]  作者:六分之一  发表时间: 2006/12/28 22:36 

其实,冰和油的密度都比较小滴
不浮才怪,哈~~~~~~
 [7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6/12/28 22:38 

偶是怕小六子
身子太沉浮不上来.故而来点油.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楼主]  [8楼]  作者:六分之一  发表时间: 2006/12/28 22:41 

很有道理……
点击查看原图打肿便密度小点击查看原图
 [9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6/12/28 22:43 

充点氢气
增加点浮力.哈....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楼主]  [10楼]  作者:六分之一  发表时间: 2006/12/28 22:46 

小心达到爆炸极限
点击查看原图
 [11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6/12/28 22:47 

小六子不冒火
天下就太平.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12楼]  作者:星空心雨  发表时间: 2006/12/29 15:28 

回复: :))))
灌水、灌水~~~~~~《奇文共赏——老农赶驴记》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895039081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