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夜》之再度孤独
揣着悲情玫瑰绽放的枯萎 走进小巷的深处 把爱与眷恋的孤独 抛落在徘徊的十字街头 童年,我的大学 任晚风飞扬的惆怅 遗落在乡间的小路上 汹涌中的穿云破雾 成就海燕的高傲飞翔 逐草四方 是生生不息的颠沛流离 落拓随风 冷凝风情万种炽热的胸膛 强忍心泪的夺眶 笑诉着无悔的风雨无阻 生命含义的深处 恰见永无休止的再度孤独 |
|
《寒夜》之再度孤独
揣着悲情玫瑰绽放的枯萎 走进小巷的深处 把爱与眷恋的孤独 抛落在徘徊的十字街头 童年,我的大学 任晚风飞扬的惆怅 遗落在乡间的小路上 汹涌中的穿云破雾 成就海燕的高傲飞翔 逐草四方 是生生不息的颠沛流离 落拓随风 冷凝风情万种炽热的胸膛 强忍心泪的夺眶 笑诉着无悔的风雨无阻 生命含义的深处 恰见永无休止的再度孤独 |
|
今晚真是很有寒夜的感觉 感觉入冬以来最冷的夜晚了 楼主的文字 总有华丽的感伤 宛若风霜过后的 塞满忧郁的长长的雨巷 问好 |
|
回复:咦,今晚我们这儿也降温了 信笔终于来了!俺今晚想了你半天,怎么老是不见你身影呢 嘿,是降温了,一会就去呼了~~~~~~ 祝晚安! |
|
有时, 孤独也是一种美.品味孤独就是在品味生活. ![]()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
|
回复:无悔的风雨无阻 . 孤独有时候也是一种美! 星儿问好梅子兄! 提前祝新年快乐! :))) |
|
回复:谢谢 喝了你的酒的后果: 对锦屏兮携余辉入梦,恋破网兮望朝阳再起..... 555555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