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一起走过的日子 下一主题:中国人眼中的传统
《寒夜》之再度孤独
[楼主] 作者:梅子吟雪  发表时间:2006/12/27 20:31
点击:142次

《寒夜》之再度孤独
揣着悲情玫瑰绽放的枯萎
走进小巷的深处
把爱与眷恋的孤独
抛落在徘徊的十字街头

童年,我的大学
任晚风飞扬的惆怅
遗落在乡间的小路上
汹涌中的穿云破雾
成就海燕的高傲飞翔

逐草四方
是生生不息的颠沛流离
落拓随风
冷凝风情万种炽热的胸膛

强忍心泪的夺眶
笑诉着无悔的风雨无阻
生命含义的深处
恰见永无休止的再度孤独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28486.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一起走过的日子 下一主题:中国人眼中的传统
 [2楼]  作者:信笔游疆  发表时间: 2006/12/27 22:31 

今晚真是很有寒夜的感觉
感觉入冬以来最冷的夜晚了

楼主的文字 总有华丽的感伤

宛若风霜过后的 塞满忧郁的长长的雨巷

问好
 [3楼]  作者:非常巷陌  发表时间: 2006/12/27 22:36 

回复:咦,今晚我们这儿也降温了

信笔终于来了!俺今晚想了你半天,怎么老是不见你身影呢点击查看原图

嘿,是降温了,一会就去呼了~~~~~~

祝晚安!

 [4楼]  作者:信笔游疆  发表时间: 2006/12/27 22:45 

呵呵 保重!

点击查看原图可以催眠

 [5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6/12/27 23:08 

有时,
孤独也是一种美.品味孤独就是在品味生活.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6楼]  作者:星空心雨  发表时间: 2006/12/28 10:03 

回复:无悔的风雨无阻 .
孤独有时候也是一种美!

星儿问好梅子兄! 提前祝新年快乐! :)))
 [7楼]  作者:非常巷陌  发表时间: 2006/12/28 11:04 

回复:谢谢

喝了你的酒的后果:

对锦屏兮携余辉入梦,恋破网兮望朝阳再起.....

555555555~~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608519554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