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十二月 下一主题:前世有爱
黄昏愁
[楼主] 作者:水南流  发表时间:2010/12/21 23:57
点击:643次

茹苦的人,我怎么体会不到黄昏的美?因为没有炊烟。

天涯的人,我怎么体会不到生活的美?因为心在家乡。

汗湿的人,我怎么体会不到劳作的苦?因已无暇去愁!

饭已过,愁上眉。背起行囊那一刻起,我就爱上了酒、便宜的

冬天里追求温暖是人的天性——至少我是。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dream0412/msgview-10368-231175.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十二月 下一主题:前世有爱
 [2楼]  作者:梦里思雨  发表时间: 2010/12/22 12:35 

-501
[楼主]  [3楼]  作者:水南流  发表时间: 2010/12/22 12:56 

-501
[楼主]  [4楼]  作者:水南流  发表时间: 2010/12/22 13:30 

-501
 [6楼]  作者:星空心雨  发表时间: 2010/12/25 13:08 

冬天里追求温暖是人的天性--至少我是。 



※※※※※※
因为活着,所以感受~一切悲欢离合~★ 春暖桃花源 ★ http://club.xilu.com/shuangrls/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45624876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