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茹苦的人,我怎么体会不到黄昏的美?因为没有炊烟。 天涯的人,我怎么体会不到生活的美?因为心在家乡。 汗湿的人,我怎么体会不到劳作的苦?因已无暇去愁! 饭已过,愁上眉。背起行囊那一刻起,我就爱上了酒、便宜的 冬天里追求温暖是人的天性——至少我是。 |
|
茹苦的人,我怎么体会不到黄昏的美?因为没有炊烟。 天涯的人,我怎么体会不到生活的美?因为心在家乡。 汗湿的人,我怎么体会不到劳作的苦?因已无暇去愁! 饭已过,愁上眉。背起行囊那一刻起,我就爱上了酒、便宜的 冬天里追求温暖是人的天性——至少我是。 |
|
冬天里追求温暖是人的天性--至少我是。 ※※※※※※ 因为活着,所以感受~一切悲欢离合~★ 春暖桃花源 ★ http://club.xilu.com/shuangr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