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可怜的受害者.
谁为受害者买单。 牛奶事件过去了,鸡蛋事件又再起,风波何时了?源头在哪儿? 为何出了事才大动干戈?老百姓的饭桌何时才能平静? 上街买菜不知买什么? 无根的豆芽是用农药浸泡过的.卖豆芽的自己不吃. 白嫩的菜花,全靠农药喷洒,卖菜花的只给别人吃. ……如今我们还能吃什么? |
|
悲叹中!
朴实的故事,沉重的讲述。 祸在奸商,殃及百姓 ! 问好:) ※※※※※※ 在静静的书柜的陪伴下,在寂寞中,于乳白色的台灯光晕里,铺上雪白的稿笺,在上面涂抹着淡蓝色的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