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社区文学社区游戏中心西陆现代城论坛申请论坛导航西陆空间帮助中心
 [5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5/27 14:31

好呀

 

 其实姐姐不要有任何负担和压力,我手写我心,愉快文字,分享文字带来的喜怒哀乐,让我们的灵魂深处得到共鸣和愉悦,这就好,不要有任何负担哟来去自由才好,您若有负担,俺都不舍得了,有个词会用到,顿生“怜惜”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三窟书屋女行僧37805-27 20:47
  鹰男 2305-27 12:42
  单纯女人 2605-27 13:12
  三窟书屋女行僧 3305-27 14:11
  
好呀[5楼]
单纯女人 3605-27 14:31
  常春藤藤 3505-27 20:37
  三窟书屋女行僧 3505-27 20:47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09910702705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