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洋乐器中最喜欢小提琴了 看乐乐的帖子可以一边赏音乐,一边写回贴.小提琴被称为乐器之后,其高贵,纤弱,凄婉,浪漫.相对民乐来说,二胡就比较低微,悲凉.如果能找到许也用二湖演奏的小提琴曲,听来另有一番滋味.也会对民乐有新的认识. |
| 开心&乐乐 | 338 | 05-26 17:19 | ||
|---|---|---|---|---|---|
| 乐乐周末愉快 :)[2楼] | 诗剑无邪 | 48 | 05-26 04:19 | |
| 乐乐设置的鼠标都带“love”呢[3楼] | 我心若云 | 49 | 05-26 09:46 | |
| 西洋乐器中最喜欢小提琴了[4楼] | 聚庸金 | 54 | 05-26 10:05 | |
| 谢谢乐乐,慢慢欣赏[5楼] | 野火。 | 60 | 05-26 13:18 | |
| 谢乐乐[6楼] | 鹰男 | 56 | 05-26 17: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