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好雄鹰兄 :)
你的电话没变的话,座机还在我手机存着,手机在废弃不用的联通卡上存着,旧卡在家,我目前在外面,不能查到你的手机,只能看到你的座机,我回到这里的住处后电你固定电话。 谢谢雄鹰兄,有你和一干黔东朋友,是天骄的福气,跟您握手!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单纯女人 | 237 | 05-17 17:03 | ||
|---|---|---|---|---|---|
| 放心好了[2楼] | 野火。 | 39 | 05-15 21:25 | |
| 事情要紧[3楼] | 鹰男 | 47 | 05-15 21:35 | |
| 蓝天雄鹰到单纯女人[4楼] | 蓝天雄鹰 | 42 | 05-16 10:47 | |
| 问好雄鹰兄 :)[5楼] | 单纯女人 | 37 | 05-17 17:0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