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革命值班愉快,又赶上好日子了不是 查看了一下,今年我的一些重要日子都在周末,这是最难为我了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鹰男 | 267 | 05-13 23:14 | ||
|---|---|---|---|---|---|
| 单纯女人 | 49 | 05-13 13:19 | ||
| 是的[3楼] | 鹰男 | 41 | 05-13 13:23 | |
| 我的生日就还是周末[4楼] | 单纯女人 | 50 | 05-13 13:35 | |
| 辛苦,辛苦[5楼] | 野火。 | 38 | 05-13 20:48 | |
| 回复:周周过生日?[6楼] | 野火。 | 53 | 05-13 20:50 | |
| 不是不是[7楼] | 单纯女人 | 39 | 05-13 21:59 | |
| 谢谢野火兄问候[8楼] | 鹰男 | 50 | 05-13 23:1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