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言半语 在网上也流浪了多年了,接触得百分之九十都是年轻人,我喜欢和他们一起聊天、沟通、一同乱侃,他们是"早上8、9点钟的太阳"有朝气,他们敢作敢言,敞开心扉,不拘一格,有思想.....总之和他们在一起自己都显得年轻了很多,年轻人的冲动是正常的,言语上得过分是偶尔的,包容、谅解、引导、让他们尽情的发挥那心中得才智,这正是他们的需要。 |
| 单纯女人 | 443 | 05-05 20:36 | ||
|---|---|---|---|---|---|
| 只言半语[2楼] | 野火。 | 52 | 05-05 02:50 | |
| 留住春天 :)[3楼] | 诗剑无邪 | 43 | 05-05 09:11 | |
| 野火兄所言极是 :)[4楼] | 诗剑无邪 | 50 | 05-05 09:16 | |
| 拉住春的手,悄悄告别[5楼] | 单纯女人 | 38 | 05-05 11:08 | |
| 野火兄说的是 :)[6楼] | 单纯女人 | 56 | 05-05 11:09 | |
| 从春走到冬[7楼] | 聚庸金 | 43 | 05-05 11:59 | |
| 梦因有你更加令人留恋[8楼] | 单纯女人 | 48 | 05-05 13:41 | |
| 我们将热情贯穿始终[9楼] | 鹰男 | 44 | 05-05 20:12 | |
| 也是我们的愿望[10楼] | 鹰男 | 50 | 05-05 20:3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