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乐,去年秋天发来的弦乐四重奏有《雁南飞》什么的很好听
可后来下载了也无法听了,还能找到么?那版本特好听,我有时听几十遍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开心&乐乐 | 436 | 05-04 23:26 | ||
|---|---|---|---|---|---|
| 看到那么几个名字是很让俺开心的[2楼] | 单纯女人 | 52 | 05-04 15:10 | |
| 坐下慢慢的欣赏,谢谢^_^ [3楼] | 野火。 | 44 | 05-04 17:15 | |
| 谢乐乐[4楼] | 鹰男 | 46 | 05-04 20:40 | |
| 单纯女人 | 61 | 05-04 23:26 | ||
|
乐乐,去年秋天发来的弦乐四重奏有《雁南飞》什么的很好听
可后来下载了也无法听了,还能找到么?那版本特好听,我有时听几十遍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开心&乐乐 | 436 | 05-04 23:26 | ||
|---|---|---|---|---|---|
| 看到那么几个名字是很让俺开心的[2楼] | 单纯女人 | 52 | 05-04 15:10 | |
| 坐下慢慢的欣赏,谢谢^_^ [3楼] | 野火。 | 44 | 05-04 17:15 | |
| 谢乐乐[4楼] | 鹰男 | 46 | 05-04 20:40 | |
| 单纯女人 | 61 | 05-04 23:2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