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社区文学社区游戏中心西陆现代城论坛申请论坛导航西陆空间帮助中心
 [2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5/02 23:08

我感觉中文字的最大意义就是倾诉和倾听了 :)

 

特别是对我们凡人来说,我手写我心是如此的生活得洒脱明白,我们是完全能让文字成为我们的铁心朋友的,无论何种情绪,倾诉过分享过后,我们会找到平衡稳稳生活下去 :)

无论如何,是不该放弃我们自由文字的心情的,希望妹妹也是如此。像姐姐,似乎更年轻了些,因为一直拥有有效的情绪疏泻口,那就是我们的字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天际虹云30005-03 13:14
  单纯女人 5405-02 23:08
  野火。 4305-03 00:51
  
云儿好[4楼]
鹰男 5005-03 09:04
  诗剑无邪 4605-03 12:38
  聚庸金 4205-03 12:42
  单纯女人 4205-03 13:14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08881688117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