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作家们 都应该多多体验生活,不然写不出感受至深的作品. 不是作家而爱好写作的朋友也要多多亲历社会,才能写出撼动人心的文章. 妹妹所指寂寞,我看说得是不要为利益左右自己对世界独有的认知,耐得住思考和静坐吧 :)
※※※※※※ 飞翔需要体魄和毅力
|
| 单纯女人 | 396 | 04-24 14:49 | ||
|---|---|---|---|---|---|
| 又是一个久远的话题……[2楼] | 开心&乐乐 | 77 | 04-21 02:32 | |
| 乐乐你这家伙[3楼] | 单纯女人 | 54 | 04-21 09:45 | |
| 文学不应该寂寞[4楼] | 理性野性 | 53 | 04-21 10:33 | |
| 一代天骄 | 62 | 04-21 10:59 | ||
| 我们的作家们[6楼] | 鹰男 | 49 | 04-21 18:15 | |
| 是,安心寂寞中练笔[7楼] | 单纯女人 | 59 | 04-21 19:24 | |
| 用孤独一词更确切点[8楼] | 聚庸金 | 58 | 04-23 23:47 | |
| 南方人就是活泛[9楼] | 单纯女人 | 66 | 04-24 14:4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