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社区文学社区游戏中心西陆现代城论坛申请论坛导航西陆空间帮助中心
 [7楼]  作者:我心若云  发表时间: 2007/04/13 00:04

不是,是第一次享受单位的福利分房

 

  已经搬进两年半多了。左边第二户是我家,是西边数第二家,就是下面红花树面对着的最顶层。

 

  说明小城消费水平低,阁楼有110个平方,阁楼交了9000元,便宜吧?我要顶层就是想在阁楼上课,也想到我老家常来人住不开。

  小区有四种规格的房子 190、160、130、115 ,我家要的是130,据说实际大小是138,沾市府的光算的少。每个平方大约850元,这房子花了12万左右,还带可能正常居住的装饰。不算贵吧?我们这里落后嘛,消费水平低,房子便宜,主要是我们早就想搬新区一直没有进行福利分房。

   我家在小区,算是穷的哦,真的  :)

 



※※※※※※

单纯女人41704-13 18:55
  理性野性 5304-12 12:13
  单纯女人 5004-12 16:18
  鹰男 5404-12 17:52
  单纯女人 5604-12 18:05
  
见识了[6楼]
hsrbcx 4804-12 23:36
  我心若云 5004-13 00:04
  hsrbcx 6404-13 07:49
  我心若云 6104-13 12:53
  天国雪莲 5004-13 17:15
  我心若云 6004-13 18:55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09613800048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