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没上来 特地来看看你,看看天骄.没想到斑竹栏里,已经空空的了.这是何苦呢?呵呵,放假也不用集体休息嘛,至少留两个站岗的.象我那里,荒了也就荒了,谁爱站着就站着吧,我也懒得吆喝叫谁谁谁回来,倒不是我不在意他们,我只是随他们的意罢了. 网络上,别太认真,太累人了.你我都是深有体会的人,我都已经看开了,你怎么还坚持着?不想你那么累啊. 有空过来坐坐,我那静得慌,呵呵,等你了. ※※※※※※ <a href="http://yywt.xilubbs.com" target=_blank><img src="http://hk.netsh.com/eden/album/photo_data/27193/netsh_27193_1043_1096688603.jpg"><br><font color=red>梧桐树下 温馨如家</a> |
| 单纯女人 | 578 | 04-11 19:38 | ||
|---|---|---|---|---|---|
| 好久没上来[2楼] | 叶叶梧桐 | 74 | 04-11 02:20 | |
| 妹妹好,天骄的主力版主都是中年人[3楼] | 我心若云 | 61 | 04-11 02:50 | |
| 这首歌[4楼] | 鹰男 | 52 | 04-11 08:38 | |
| 又是梧桐金凤凰[5楼] | 鹰男 | 65 | 04-11 08:41 | |
| 感伤是必然的[6楼] | 单纯女人 | 57 | 04-11 13:00 | |
| 今天的我和紫色花[7楼] | 单纯女人 | 63 | 04-11 19:3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