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个事儿想跟您说一下 :)
周六孩子正好全天在家,你读帖回帖写日记在网较多,陪孩子就少了,而且当孩子面常在网也不好,这样吧,您另外选个值班日?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本帖已被单纯女人于2007年3月25日13时0分39秒修改过] |
| 鹰男 | 504 | 03-25 16:13 | ||
|---|---|---|---|---|---|
| 有个事儿想跟您说一下 :)[2楼] | 单纯女人 | 52 | 03-25 00:33 | |
| 姐姐真细心[3楼] | 冷剑小锶 | 44 | 03-25 08:21 | |
| 还是周六吧[4楼] | 鹰男 | 60 | 03-25 12:50 | |
| 哈哈,高高[5楼] | 单纯女人 | 52 | 03-25 12:57 | |
| 回复:日记精彩[6楼] | 小月清风 | 40 | 03-25 16:1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