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呀老革命,你给排的字体太小了,我改了
必须是四号字才行,三号字像米粒,看来你的浏览器设置显示大字体?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诗剑无邪 | 431 | 03-24 14:12 | ||
|---|---|---|---|---|---|
| 这背景找的无可挑剔[2楼] | 单纯女人 | 40 | 03-24 13:18 | |
| 还是字体大[3楼] | 鹰男 | 28 | 03-24 13:23 | |
| 篇幅正好[4楼] | 鹰男 | 30 | 03-24 13:32 | |
| 单纯女人 | 42 | 03-24 13:36 | ||
| 已经改回来了[6楼] | 鹰男 | 27 | 03-24 14:06 | |
| 老姐、鹰兄辛苦了 : )[7楼] | 诗剑无邪 | 42 | 03-24 14: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