茳蓠,以后这个发帖窗口上面“ -- 字号 -- 1 (8 pt) 2 (10 pt) 3 (12 pt) 4 (14 pt) 5 (18 pt) 6 (24 pt) 7 (36 pt)”中的“3”就是默认字体,但太小,需要你选中文字后选“4”发送才好,不然我每次经过修改给你放大字体后,字就那么挤巴,看来西陆排版系统修改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