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社区文学社区游戏中心西陆现代城论坛申请论坛导航西陆空间帮助中心
 [2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3/23 18:51

前几天一直在查一个事儿

 

雁和燕何时归来,也没查到个所以然,呵呵,看到小弟诗歌想起了这事儿。

读诗句,是有些感伤色彩,可上首思得虽苦犹甜的呀  顽皮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本帖已被单纯女人于2007年3月23日18时55分19秒修改过]

[本帖已被单纯女人于2007年3月23日20时14分33秒修改过]


诗剑无邪31503-23 23:21
  单纯女人 3303-23 18:51
  
: )[3楼]
诗剑无邪 3603-23 19:03
  
果然[4楼]
单纯女人 2303-23 19:47
  鹰男 3403-23 23:21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094344139099121